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31 20:46:2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45

今有些愉快,因為再兩日就能當阿宅…

不過有點想外出跟朋友們聚一下,但不好約就是了。現在最宅最摳門最省錢是我。

今工作呀…

心情愉快,身子就很好。當然只有早上體力最好啊!

新生幼幼們繼續給它哭嚎説我要找媽媽!我要阿嬤!

然後哭到吐吐吐…

頭回看到能哭到吐呢!

我兒時印象裡…

只要有人哭就會被老師狠打!打到不哭!

當然過去打法看似很狠,但不會像現代的狠打至死還是殘的。就咻咻幾聲,痛在無致命還是致傷殘肉體上。

以前老師們強啊…

還是會留下黑青或紅腫印子,但真不傷筋骨。那時的父母大多沒像現代那麼溺愛孩子。所以他們會跟老師説打的好!教的對!不乖就打!

還好我性子…靜的乖的很是病態了。就是有些叛逆,所以也因此有不服從老師命令是用天然藤條狠打手心!

我沒哭,反而是更怒了更反骨了!後來怎學乖,正常乖?不知。

今有位幼幼比吐吐君更會嘔!連嘔兩回!

我想我不會吃八寶粥了!

瀑布八寶粥啊!

沒想到小小身體那麼會吐…

雙胞胎妹妹在二樓,她繼續看到我話嘮八卦。家長們真要在家行正端莊啊!不然在外你們在家真實面貌會被孩兒們八卦出來!

其實我大多聽不大懂,因為如她説的她還是小朋友!

我問她妳姐沒跟妳同班啊?

她自信的説:我們已不是小朋友了!可以分開來了!我可以一個人!

噗…妳不過四歲…

明再問她姐!她姐也愛找我聊天了!大概換班交不到可以一塊八卦的孩子。妹妹似乎較愛跟大人聊天,姐姐則是很活潑愛交同齡友。

且姐不愛跟妹互動,妹也似乎不怎理姐,好奇特的雙胞胎相處模式!

另一組兄弟雙胞胎,則是很愛一起玩互相照鏡的遊戲。我看你,你看我,極默契同做一樣的鬼臉…

很雙胞胎!感情很好!現在也打散了!他們手下也沒跟他們同一塊。

各自一個就不作惡調皮了!太奇妙了這…

至於手下本就平凡,不當手下就更平凡,平凡到我不知道他就在我眼下…

當初的壞人調子在哪啊?突然變得乖乖牌的孩子…噢…超平凡的超路人化的!

沒想到那對小兄弟可以把平凡路人變得非常不平凡的跩壞樣呢…

今好熱!

掃三樓廁我差點被烤熟感…

但我還是盡力做好擦好每個馬桶和小便斗、隔板!

現在是病毒活躍高峰期,看到小孩們吐的很,著實我很擔心他們會得腸病毒…

大人也會得到啊!

就當為了我著想,我還是努力弄乾淨和消毒吧!

唉…希望能多個清潔人手…

我想不少要多出一些作業來,但我發現安插不了已既定的作業流程!會變得不順還要多爬樓!

傷腦筋啊!

幼幼們的尿布和嘔吐…很要頻繁換垃圾袋!

但這樣我還是有不少閒置空間!

算了…繼續休息!

有時體能較好,喜歡有事做是快快把工作時間弄光光了!

明再想想是再規劃工作了…

星期四啊…準備放假心情囉!














台長: 阿熊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46
此分類上一篇:工4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