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9 19:37:0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二十九

今一早我是躍躍欲試的心情…

就是四樓的墊子我想要趕在九點以前清好!

結果…靠!四樓的雙語小才子才女們很早就到了,我八點半上去時他們已吃好早餐準備上廁所洗手…

被打敗…頹靡…

但上來一趟就邊清邊掃公共區域好了,想想已有兩日沒拖地了!順便擦玻璃啊!

後來還是趁上課時是趕緊把墊子清了清,但清得很不好!墊子幾乎沒清到…

歎息…

難得我一二樓做快卻是如此…

好煩喔!

那墊子太大塊了…真不知要怎找時間來清潔才好…頭疼…

因為這工作我是有想要待到明年的。

所以很希望各層墊子也能乾淨的到明年,我不想更費力或是勞師動眾是清潔了!

唉…

很是大略是快速做完四層清潔後我就直接休息到中午過後等二樓孩童睡了是打掃廁所了。

約兩小時半…

做太快,累。

因為有中小班的關係,好像小班較多,二樓廁所是挺髒的…

唉…對我而言真是很麻煩的麻煩。

不是怕髒,而是很難清潔。老師們很忙,沒辦法當下清潔勾在馬桶蓋上或是內裡的便便,久了,真的要花點力氣去清…

手痛中,我只好用不少清潔液去泡它一下了!勉強才清了起來!

最後再用漂白水是清潔。

掃完再休息了!

其實不累,就是廁所很悶熱啊!讓我整個人不大舒適。難得我會有這種熱感!可見有多熱!

於是把每層樓備品備妥後就休息等倒垃圾時間…

休了近兩小時。

每層垃圾量少,輕鬆了。順便分類一下回收物。分、洗、踩!

再做好些,看能不能讓這回收垃圾看上量少些?不然都沒空間擺這些了…

傷腦筋…傷的是我上司凱麗的精神…

她説昨晚為了丟這是忙到快一點才下班。我感到很驚訝?!

我感到…無語!

我想要是我處理這事嘛…

都當垃圾丟了算了!沒道理因為這些垃圾犧牲自己的下班時間!

不過…她做的開心就得。

下班…負責備品室的麗沙是問我有沒要買清潔用品的?

我就回吸水抹布!

它太好用了!擦玻璃還是擦啥都好用!

結果…麗沙似乎不以為然的跟我説用除塵拖就好啦!

呃…後來她感到有些不耐煩吧?覺得我要求的抹布很是不需要這樣…

從以前我就很無法理解為何許多公司是那麼摳的給清潔員是兩條抹布?這要他們擦個啥啊?

一條抹布擦拭內內外外,嘿…很嘔欸!

無法理解!

所以我都盡量不在公司上廁所的,除非是蹲的!更少碰觸電梯按鍵,給上司老闆去按!哼!也會自帶抹布和酒精擦拭自身作業和吃飯睡覺區域!

目前待的這家…不少抹布我還是自個兒掏錢買的。我知道他們不會當下買給我。

現在…更是明白的很!嘖!

光是廁所我就要三條了!我還想各層三條咧!

一條能幹嗎?!嘖!

我跟她説買不買隨妳。我已懶得與她說啥了!應該說我以後!都不會跟人説啥了!

我就是跟誰混不來!

下班就不想這些了。

來找文看看,吃點點心後就準備睡!

半夜醒就醒吧。













台長: 阿熊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三十
此分類上一篇:工二十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