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19:17:5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二十八

今是回收日,很忙!

好多回收垃圾,現在老師們開始慢慢整理丟掉之前活動所製作的道具了。

連回收阿婆的車都塞爆了!很多吧!

呃…有時心想這樣好浪費啊!要是能做好做精緻…算了,大家為了排演就忙死!

幼稚園老師們真的是好棒好強!啥都能做呢!

年輕老師們會怯步不幹也是合理的。

之前我還跟老友説我這新人類可是沒辦法接受舊思維和奴隸精神的。再看看比我更新新人類們……我認為我的思維心態還是過於舊時了。

不想要再很努力多做了,無關薪水,而是心不平衡,怎喬都不平,且多做也會導致職傷啊!

不了…要好生愛護自己!

我不是超人也不想當能人。

我也不想給人啥見鬼的好樣子或得到好名聲。

我就是我,把自己份內事做到就好的平凡員工就得。

像現在我累就給它休息睡覺!沒啥好對不起誰還是尷尬…

因回收垃圾我只做到三樓,三、四樓腳踏墊就移到明天清!

為了彼此安全,九點前再來清這些!麻煩之外還要多爬樓梯…

感到好無奈,是很想任性給它不幹了!

膝蓋沒那麼痛,這回真有習慣爬樓的滋味了吧?

希望我腿骨很是強壯了起來!

現在是右手膝蓋痛了!連指頭都疼的不行!靠!

右邊身體還真是…

所以啊,這真不用太盡力做啥的。有掃拖擦到就行。

反正弄好很快又被小鬼們弄的髒兮兮了!老師們的頭髮也很會掉…

妳們怎不把頭髮挽起綁起咧?

因此老師們才會與我説大略掃掃就好了。但我這人太有職德了…死硬地就是要地板不見一根髮不可!

現在想來我好想巴我自己喔…

窗也是啊,今我大概累瘋了吧?今又不是玻璃日!

上窗我是給它清的挺乾淨,就是凹槽,哇咧…那超髒的!都一團團黑棉絮欸!

只清一層…

呼!超累…

午後清完一樓廁我就完全不想動了!

於是我總休了近四小時有…睡一小時多…

要是晚上也能這樣好眠就好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713
此分類上一篇:07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