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3 20:24:4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四

今算是正式工作的第一日。

除了右腳指甲有兩指可能因為常走樓梯上下樓的讓它們充血腫脹和不知被踩還是怎樣是半邊咖啡色黑青…痛痛的。

手的話就是一直泡在水裡感…
有戴手套喔!
不知是手汗還是水?
手指頭也過勞是腫脹,也好像是受傷,起點水泡…

最痛還是大腿膝蓋。
我這可是老了?還是我該再減肥?
超痛的…

老友還想那她目前醫療保健食品工作是拿些給我吃。
我是認為不用啦…
平時真的太少強力運動了。
看來得做一個月以上才能習慣了。

今晚也是難睡了。
唉…
簡單重勞動的工作就是如此。
不好做的。

我打算把整體工作是弄成六小時。早上午後就給它各休兩小時,啥都不做!
薪比一般薪多一點點而已,沒必要這般過於勞心勞力了。

確實有做好流程表中的項目就得了!
別再好心多做了。
好人難為,只會做的累死而已!
畢竟這職務大家不願做又瞧不起,總之不會因為很努力很…就給自己加啥薪或另眼相看了。

說到瞧不起…

我打算忽略那中班的小女孩兒們,真是沒家教,白長一張可愛的臉。
比她還小兩歲的幼幼們還會跟我說:阿姨,辛苦了。謝謝妳幫我們打掃環境。擦的乾淨,我不想踩過去…
四歲而已欸!就那樣知禮知事了!
這是家庭教育的成功啊!
也是那班老師帶的很好。

而那種白目孩子已無法言教了,得打到她知道不可亂言為止!

今我就不理她,她和那群一看也是同類的惡的是講她們的。
我不跟無禮者往來互動。
就是會計較!
厭惡!
本來就厭惡小孩了,這下更反感了。
不過會友善親近的與我互動的…例外。

幼稚園環境是很好,非常之好,跟一般小間的幼兒園是很不同的。
所以什樣類型的孩童都有…
但每位都幾乎都很有主見外向和懂得表達。
因此…
壞孩子就真的很壞,一點都不單純。

沒想到我活到這歲數還會遇到這種鳥事?
她們要是我來教的話,恐怕都要哭著找媽媽了。

目前最愛親近二樓的幼幼孩子們,再來就是四樓雙語的大孩子們,雙語那群給我一種迷你版的流星花園感。是沒F4,就是一群小精英小大人。但不會給人很跩啥的,只是較聰明知禮數而已…

男童們較可愛,女童的話…少部份厭惡…
看到我還是會打招呼,但不會跟她們互動。
我這人就是如此,只要討厭上了就會終生厭惡。

今會多做是的不得不做,還不是為了清洗腳踏墊…
為毛要買這款啊?
這有洞洞的很難清刷欸!
靠!好麻煩!
為了刷那幾片墊子,就耗掉我近一小時半的休息時光了!
且還刷的沒很淨!

算了!
盡力了!

對了!
我不知是幫她害她?
雙語有個女孩孤伶伶地捧著碗是哭著,問她怎啦?
她說…她吃不完,但老師要她吃完不可。
那我就跟她說我幫妳倒掉吧?
她搖頭說不可以這樣。
但妳要吃光欸?現在大家都要睡了呢!
她又落淚了…
我跟她說沒關係,我幫妳一回,但明天妳不要舀那樣多喔…
她無聲點點頭把碗給我了…

我是很不愛浪費啦!
但想到以前我幼兒時也被老師逼過要把飯吃光…
就吃不完啊!
我很生氣的塞塞塞…
結果都噴嘔出來了!
哼!

嗯…
幫她這一次吧。
真的沒下回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五
此分類上一篇:工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