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2 09:44:2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2

昨早與老友約在家附近吃早餐,順便採購上班要用的清潔用品。

小腿和膝蓋還是痠痛的很啊!是很不想外出的!

老友與我聊著我新工作的事,她很真誠地與我說找這家很好,環境同事都很好,工作內容也不會太勞動,很適合我的個性。

哈…的確呀!

在幼兒園工作真是件很幸福開心的事啊。

沒想到我會做清潔員的一日…
倒不是瞧不起這行業,對於挺有潔癖又懶的我來說,會做這行是件非常神奇之事。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份工作是如此自由的!
可能在那是這般自主自在吧?
總之沒人催我盯我工作就好。
真的很反感有人煩著我…

也是對方…
真要感謝她是找我鼓勵我去那試作看看。
不然我到現在恐怕還再找工作吧?
心底多少還是會抗拒做清潔方面的工作。

至從做了這工後,夜裡是多少好眠了。
但還是晚睡,沒辦法長期處於煩惱緊張和不快樂的狀態,要安枕無憂是件困難之事。

老友今早發了一則新聞給我,有位四十的政府約聘人員,因身體不好是常請假,且他老媽還親接送上下班啥的…

哇…真是好命呢…

我身體也不大好,在填這新工作的員工資料時,有一項是有關身體有無異狀的勾選,嗯…我很擔心對方不用我,我只好勾身體無異狀。

也的確沒啥會傳染疾病還是會讓自己易昏倒的病,只是身體較弱較易累,加上現實生活和家裡給我的種種不安煩燥…皆會影響心理至身體。

試作三日後,除了腰下痠痛的連睡都痛的難移動之外,也真沒啥異狀了。

很是羨慕身處家庭環境好的人,有好父母是如此好待著自己。
看著想著我倒是沒像友人那般不悅,而是眼眶泛點淚,心裡是想著…為什麼我就得這般辛苦活著不可?

呼,算啦。
各人有各人的命。
我只專注在自己上。
盡我所能去過每一日就好。
反正我這樣子也沒辦法活很久,希望別活久…

四十啊…
我也是快要接近這歲數了呢。
他是幸運遇的好父母和好上司同事,是希望他能一直幸運著…
同事們也能如此長久發出真心友愛他。
呵呵…

我現在也很幸運啊。
這回真的遇到好同事好工作環境。
嗯,這樣想就平衡,不感的不幸了。
我都是靠自己的,不欠外面人情。
大家都很忙很辛苦啊…
沒道理讓別人為我該做的份內事額外很辛苦著。













台長: 阿熊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608
此分類上一篇:焦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