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0:19:4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我媽還在家裡  我想說

不妙了  每次這樣都是工作又出問題了

後來下午準備出門 發現他不在了

想說  恩 應該是沒事只是早上休息

後來下午本來要回家

結果一到家門發現他在家  就問他

怎ㄇ沒去上班  ??

他跟我說  休假

我心裡想說  哪可能ㄚ  才剛放完年假也= =

後來又出門了  晚上回家  發現

我家門口有一個大袋子裡面都我發上邊的東西

就想說  我想得沒錯  他又沒上班了

晚上還聽到他接電話  暗中分析得結果是

他自己離開了吧


我想可能是壓力太大  我也不知道

昨天才看他晚上一直哭  我也不知為啥就覺得不妙了

而且他才剛換工作不到一個月

哀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希望一切可以恢復得很快

台長: 飛熊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