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9:48:24|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30...

早起已經算是我固有的習慣了...

起床後,去客廳看看小笨蛋醒了沒

看來他還在睡,而我心中還是殘存著一些不快樂!

去浴室梳洗一番,擦擦臉之後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長的很平凡,沒有特別的好看,甚至覺得自己長的不怎麼樣!常常帶著嚴肅的氣

息,或許是常常把一些心裡事往自己肚子裡吞吧!但又因為射手座的關係,也常常

帶給身邊的人歡樂!因此也常常成為不可獲缺的人!

走出浴室,往廚房去...

昨天沒煮的海鮮,就把牠煮成海鮮粥吧!

動作俐落且熟練的將粥煮好,盡可能安靜的將流理檯整理好,不算潔癖的我,也只

看不過髒罷了。

將熱呼呼的粥端到印有香堇菜的餐至桌上,走到沙發床旁邊...


呃...酒臭味!讓我很不舒服><

輕輕的在他的臉頰留了一抹愛吻,接著把他搖醒,『起床去洗個澡,然後來吃早餐

吧!』

孩子性的他通常都會賴一下床,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知道昨天做錯事,一聽到我叫

他起床,馬上回我一個甜死人的微笑(對!什麼我都不愛,就是被這微笑束縛著)

然後就跳起沙發瞇著眼睛乖乖的去浴室洗澡!

我便去打開音響,放了一片Bossa Nova的音樂,愛音樂的我和學管樂的他,每天被

音樂“滋養”已經是一種享受了!蹲在音響前面發了個小呆,他!洗好出來了,只

穿著一件我買給他的四角褲!白析析的他,洗完澡紅通通的,難怪我經過那麼多爭

吵也捨不得跟他分開...

他坐在椅子上休息,我便去拿碗筷,裝了一碗粥給他,接著他又回了一個甜死人的

微笑說『謝謝!』,我也為自己盛了一碗粥


默默的...兩人都默默著吃著粥...

我先打破沉默『你知道我在生氣吧!』

他說『我知道!』

我說『我昨天為了等你,忙了一堆,也沒吃晚餐!』

他說『我也沒吃...是被拖著回不來』

被拖著回不來...這是一個25歲大男人所說的話嗎!

常常在想,到底朋友和我那一個重要呢?

他看我不說話就說『我錯了!對不起...』

好吧!你都說對不起了,我還能ㄍ一ㄥ下去嗎?

我回他『嗯...!』

他放下碗筷...我看著他,突然他站了起來!我看著他,心想他要做什麼?沒想

到竟然是撲過來親我一下...

呵呵,悲情的夜晚,甜蜜的早晨,似乎已經變成了我們的一個生活模式!


九點上班的他吃完飯洗好碗(因為我不喜歡洗碗...)就去上班嘍!

而我今天就先在家裡將下午要討論的東西弄好在去上班就可以了!

坐在電腦桌前面,先是腦袋空白,接著就是滿滿的靈感跑出來,這就是我的優點吧



資料整理整理後,又發呆,接著就在想!

今天晚上應該會有很熱情的...運動發生吧!或許是太久沒碰他,腦中充滿著很

多很多的幸福和邪惡!呵呵...期代著今天的夜晚。



一天一天的過去,雖然我跟他已經不像是愛人般的那樣熱戀著,但卻是家人般的那

樣牽絆著,生活當中總會有另一半的影子,這是一種負擔,一種甜蜜的負擔!

生活!就是那麼簡單,愛情!就是要那麼單純。


                  本文完!

                      寫的不好請見諒,
                      喜歡的話就鼓勵一下吧^^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

台長: 冬熊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等待的熊
如此幸福的滋味

心中也很嚮往

一個笑、一個吻、一句對不起

一切不開心就解開了...
2007-10-05 11:11:11
版主回應
SORRY 這麼晚才回覆!

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不是嗎?
只是看我們怎麼去看待幸福罷了。
2008-07-10 16: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