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4:58: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願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興趣加盟者請再夢想一下, iVIP 在將來5~10年的發展潛力,有沒有可能: 
 

1、當 iVIP 達到萬,十萬,或百萬會員時,越來越多的廠商為了要來加盟而願意付更多的廣告費,以及更加能配合 iVIP 的作業步驟要求。 
 

2、產品會像奇摩拍賣,電視購物台,甚麼都賣,包括任何申請事宜,像是信用卡,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消費額自然會增加。
 

3、當大部份網友都是 iVIP 經紀商時,大家都在愉快地消費,而不是去擔心消費帶來的壓力,因為我們可以把廠商的廣告費賺回來。


當你順序地看到這裡,我想你應該已經看完這份說明,如果你認為自己適合,歡迎你來加盟。若仍然猶豫不決,因為仍未能完全了解 iVIP 是如何經營,那我建議你先加盟15天的免費試用會員,先看 iVIP 的前、後台作業系統,以及有多少廠商,賣些甚麼產品,當你滿意後,才升級為經紀商.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邊做邊學,就像學電腦一樣,沒有電腦一邊操作,一邊看螢幕的顯示,根本不會了解老師在說甚麼.像是學語言也一樣,沒有與老師作雙方對談練習,只是看完書或聽完錄音帶就會說會聽了嗎?如果你沒有親自學開車,你要如何學?這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說對嗎?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我的MSN :bearceta@yahoo.com.tw

我的即時通:bearceta@yahoo.com.tw

MSN與即時通帳號皆相同~或者也可以寫信給我唷^^

我的IVIP網址:http://www.vipmall.com.tw/ada

台長: 愛拉塞兼創業公主 ad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da公主給你IVIP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IVIP試用連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