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4:57: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要有的擔心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市場會不會飽和?? 
 

統一超商本來預算3千家分店就會飽和,但是,現在仍然在擴充到4千家中。一千萬上網人口中,越來越多網友改為使用ADSL,我就是其中之一,你是嗎??因為價錢越來越便宜,我去年開始使用ADSL時只是512K,在一年內升級兩次,現在是2M,因為2M比512K便宜,那明年呢??

手機不是已經人手一機,信用卡不是已經人手數卡,家中的電視機,錄放影機,電腦,不是早就飽和了嗎??那不是很多業者會失業嗎??答案是不會,因為一直都有新的產品來淘汰舊產品,不是嗎??只要是好吃,好喝,好用,好看的產品會沒有持續銷路嗎??


加盟必需承擔的風險有多大、會死人的嗎...

如果是3萬9千元的加盟費,我是不會加盟的。萬一你後悔加盟,你有甚麼損失??會傾家蕩產嗎??ADSL的上網費??3920元,相當於每天一份蘋果日報的成本。如果你已經使用月付約9百元的ADSL上網費,只需要在第一年月付327元,就可以開始經營這個網路事業,如果你認為自己輸不起,那就甚麼事業都不要去想了,有甚麼事業可以每天花10元就可以開始??更不必去想要投資上千萬,上億的大事業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我的MSN :bearceta@yahoo.com.tw

我的即時通:bearceta@yahoo.com.tw

MSN與即時通帳號皆相同~或者也可以寫信給我唷^^

我的IVIP網址:http://www.vipmall.com.tw/ada



台長: 愛拉塞兼創業公主 ad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da公主給你創業建議 |
此分類下一篇:IVIP 網路商店成功案例經驗談: I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要有的擔心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