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5:10:2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是下午三點十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沒開電腦螢幕  即時通依舊掛在上面



當我開啟螢幕 發現有妳的訊息 開心了一下



我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連絡了



妳終於跟我連絡了 終於我有妳的消息了



但是  沒想到  訊息內容盡是寫著妳要離開



下禮拜一  妳就要離開台灣  就要到遙遠的美國



想著我們之前發生過的事  想著我們的曾經



就像妳說的  感覺好像昨天才發生過



心裡有好多話都還來不及跟妳說   妳就要離開了



妳去的地方  這麼遠  我們的距離這麼遠



妳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還算數ㄇ??



還是  就這樣算了??



妳我之間的約定  還算數ㄇ??



是不是  可以在妳上飛機前  給我ㄧ通電話??



是不是  到了那裡  也可以給我ㄧ通電話??


我  好想  好想  妳  ˙˙˙˙˙˙˙˙˙˙˙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