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2:12:49|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我的相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媽媽桑的處理一些事情會跟我們這種大男生的方式不太一樣,像說她們會對一些事很細心,而我們則是粗心大意,她們的記憶不是很好但是不接受用PDA這種新的玩意兒來記事,我們則是把所有的行事曆寫講PDA上而腦袋裏什麼東西都不記,她們在整件的時候會嘴巴碎碎唸,我們在整件的時候……好像也沒有一個是認真的。重點是,她們對女生「好看」、「美麗」、「漂亮」的定義跟我們組上這些熱血男兒們的差異簡直是天南地北!!!這是我自已的親體驗。
公司裏有一個媽媽桑跟我的年資差不多,沒記錯的話好像只慢我半個月報到而以吧,那時候我們是一起受新人教育訓練的,所以大家的感情都還不錯,見個面會寒喧問暖很平常,更會聊一些閒話家常之類的,像說她有幾個小孩、她兒子多大、我有沒有女朋又之類的,當時我剛跟女朋又分手沒多久,所以她得知我還是沒有再交下一個,而她又很熱心的問我說想不想要交女朋友,她有一個客戶長的很可愛,有點豐滿但不算胖,滿會講話聲音又甜甜的,我當時是沒有意願要再交下一個(其實是對介紹的沒什麼信心….)但是在她一直熱心的邀約之下,不得以只好答應她了(我真的是被逼的….)
當天實在是很想假裝沒看那個熱心的媽媽桑,但不小心在公司門口被她「燈」到(台語)只好硬著頭皮去卦約了。其實我真的很怕遇到恐龍,所以叫了本傑來壯壯膽,如果真的是恐龍的話至少他可以幫我制服牠……記得那天是我先到的,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本傑也找她馬子來,那個媽媽桑叫我去外面等她,裏面只剩她們三個人在聊天,不外乎又是聊她馬子怎麼這麼漂亮啦、長的很有氣質等等這些家常話,不過想也知道本傑會怎麼回答她,還不就是「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妹妹」、「她是我夜間部同學(註一)」這一類的鳥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站在門口一直的等待,心理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因為不是我叫她幫我介紹女朋友的,如果對方真的長的還不錯那我沒話講,但如果真的是一隻恐龍的話,那我要怎麼全身而退呢?正當心理這樣想著的時候,一個帶著安全帽騎機車的女生在我面前出現,她似乎在找機車格,我想說就幫她搬個機車位吧,橋好以後她就進去了,我想說還好不是她…….這樣子說相信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吧?不過「貸誌不是像供狼想的這麼單純」(請用台語唸),突然之間那個媽媽桑出來叫我進去說人到了,當下我只想到說她可能沒認出我是誰,這也難怪,因為第一次見面而以就叫我去等她,誰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ㄚ。
精彩的來了!!!我打開門進去到我們那一桌看到人的時候,實在是很想就直接講說「不好意思,我走錯桌了」、「抱歉,我們家的小狗死掉了」這一類的話,反正只要是可以閃人的話我都很想講出口來,不然衝一點就直接翻桌好了,不知道各位看官兒能不能體會我當時候的心情…..如果今天是我叫她幫我介紹而我還這種態度的話,那我可能就真的該打。但本傑似乎覺得很好玩的樣子,首先幫他還有她馬子點了兩杯180元的飲料,還跟那個媽媽桑說要吃什麼不要客氣,今天我要請客,然後就五個人點了一千多塊錢的簡餐,這心我心理只有想著說,已經失財了千萬不能再失身,吃完東西後要趕快閃人,後來我記得我只用了十五分鐘不到的時間把我的餐給吃完了,不知道哪個鳥人還故意問我說你肚子這麼餓喔?
當中我記得有一段很好笑,當下我跟本傑也差點噴飯出來,那個女生在跟我要名片的時候我想說,再怎樣也該給個名片吧,不然就太明顯了,只是那時候我沒辦兩隻手機,不然就直接給她別的號碼然後不要接好了,但是問題我只有一門號而以所以也不能不給,所以我展現男生應有的風度給了她我的名片,之後我馬上輸入她的手機號碼跟名字,免得以後她打電話來我不小心接到,更扯的是她還要了我的msn,當時我有千百個不願意,我不想要沒有沒事就接到她轉寄一些有的沒的很純情或清純的mail,更不想要我在上線跟別的妹聊的正爽的時候,突然被她「叮咚」嚇了一跳,然後還要想到她的臉孔…..所以我裝著一幅很無辜、很認真、很白痴的臉孔然後還要用颤斗的聲音跟她說:什..麼…是m…s..n??然後只聽到「噗!!」一聲(馬的本傑想害死我喔),然後她女朋友的臉色好像也不是很好看,看起來好像是憋大便憋了一個星期大不出來的那種臉,後來她說,就是那個ㄚ….我趕快搶著說,是不是E mail??她說對,那你有沒有即時通??我又照著前面的表情、語氣說了同樣的話:什..麼…是即…時..通??不然妳有事直接打我手機好了(到時候再不要接就好了),她一臉失望的表情說:好吧。
  其實後來結束我們要走的時候,她仍然不是很想放棄說要跟我們去年貨大街看現辦點,我急忙說,不行,因為等一下主管會跟我們去看,而且現在我們還在上班時間(都已經晚上九點還上個頭ㄚ)所以比較不方便,要出來的話再改下一次好了。
後記
結束後我開玩笑的問本傑說,如何?這傢伙竟然跟我說,不錯ㄚ,目測應該有60公斤吧,60公斤!!!女生60公斤是長什麼樣子各位知道嗎??我記得那時候我只有70公斤而以,少我10公斤但矮了我將近20公分,而且那時候我記得媽媽桑跟我說那是她的客戶,後來我才想起來說那個媽媽桑是辦貸款跟貸償的產品,哇哩咧一個人賺都花不夠了還帶一個回來幫忙花喔,真是夠了。
後來我想了想,我不是不相信人家介紹給我女朋友或者說是相親,而是要看對象是誰,假設今天是一個辣妹介紹的話,我相信物以類聚她介紹的女生也不會差到哪裏去,但是今天是一個媽媽桑介紹的,基本上她們的眼光就跟我們有一段差距了,所以我想下次看到媽媽桑在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打死我也要說,有ㄚ~快結婚了!!!!

台長: simon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辦公室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SARS期間

千惠~~~
哈哈哈.....帥哥...當然受歡迎阿.....既然人家那麼..尬意你...你就跟他多聊聊嘛~~~嘻嘻嘻!!!...........而且,不一定認識後你會被她的""內在美""..吸引~~~你就給人家個機會啦!!~~~ㄎ ㄎ ~~~你沒聽過,給別人機會就是等於給自己機會嗎?? 哈 哈 哈 哈 哈 ~~~~~
改天在出來喝茶,聽你用講的,應該會更好笑ㄉ!!
2006-04-14 02:58:54
*..★..*
字句拉大版面才會美....看書ㄜ..

改進..推你一ㄍ..
2006-05-10 19:0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