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2 00:50: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妳們的貼心及感動

感謝妳最近的勞累換給我的快樂回憶 。

 

 

 

 

說真的 ,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很感謝

我依然像是個小孩子一樣

耍著幼稚 任性 的在要求

但妳總是給了我溫柔的眼神及笑容

其實那樣的動力很大

我知道我不該時常那麼任性幼稚

該有的成熟我想出來

但是遇到了妳 , 我只想賴著

現在的我比妳黏我更黏妳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當我看到 , 妳為了生日所做的一切

所付出的一切

就是只有無限的感動

我知道或許妳只是出自於朋友立場

或者是說不清楚的關係立場

我都很謝謝妳 。

 

 

 

 

其實 我不知道我該許什麼願

因為我想要的總是不切實際

因為我害怕我的願望無法達成

所以我遲遲不敢

但是或許那也是我的希望

所以我還是許了 。

但是那會實現嗎 ... ?我問自己 。

後來 , 看到妳的卡片內容

更是滿滿的感動

我知道我很重要 , 我佔了某的地位

但是 , 我卻不敢要的更多

因為  那不是我能夠單方面決定的 。

在最後 , 妳要我更快樂  要幸福

其實老實說 , 我盲目了 。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該如何找到快樂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要如何幸福

妳懂得 。

 

 

 

 

身份不同 , 難免感受就會不一樣 。

而狂歡後的空虛感來的太快

快到讓我招架不住 ...

我想要的我又該如何得到 ?

或許說 ,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

 

 

 

 

二十歲的我 , 眼前卻是一片盲目 。

 

 

 

 

 

我好想妳 , 也好愛妳 。

 

 

 

 

 

生日快樂 , 我對自己說 ... 。

 

 

 

 

 

 

 

 

 

那眼神太溫柔 ,

溫柔到我快看不清楚它想表達什麼 。

 

 

 

 

 

台長: ︴Bear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