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22:16: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5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開學了 ...

但提早下課的我卻不知道

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

再也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我下課了

也不知道我該去哪

回家 , 只是孤單

不回家 , 依然孤單 ..

 

 

我懷念以前的全國加油站

中臺科大 妳家

還有那迫不急待見到的心情

那該說是一種寄託

還是一種 ....

 

 

 

 

 

 

 

 

 

 

今天的我在無意間

發現了我找很久的mp3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打開

或許這是冥冥之中要我找到的吧 ..

我最真貴的東西

回到我的身邊了

那麼 .. 妳呢 ... ?

我最愛的人 ... 還沒回來 ..

而我還在等著妳 ..

那種失而復得的心情

更是珍貴 。

那是對於妳 ,

並不想要有那種感覺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失去 ..

沒有失去 , 哪來的這種感覺 ..

但是 , 至少我更珍惜 ..

 

 

 

 

 

 

 

 

 

我愛的東西回來了一樣 ,

而我還在等待著另一個 ...

 

 

 

 

 

 

 

 

 

 

 

 

 

 

台長: ︴Bear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