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8:27:00|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痣外痣我傻傻分不清楚了~這時肛裂也來湊一腳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孕期邁向第五個月的時候~肛裂找上了我~屁屁流血似乎成了家常便飯~

我總想只要果糖能健康平安成長著~這點苦算不了什麼~

直到現在~孕期已經邁向七個月多了~肛裂依然存在~但是卻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不管大小便~我都能痛到直冒冷汗~鮮血像是湧泉般從菊花口噴出~

並且菊花口的不適還延伸到出現痔瘡!!!!!天阿!!天阿!!!

我的菊花口不想進化拉!!!!自己看自己的菊花口都覺得不可思議~

菊花口下居然出現小肉球~它像是天生就應該在那邊一樣~死賴著不走~

害我痛的感覺變的無時無刻!!就連簡單到不行的放屁都變的無敵困難~

睡覺成了我的夢靨~躺怎樣都痛~這時還要配合果糖少爺~一壓到他就猛踢~~

總要搞到腦袋空空精神恍惚~我才能"突然"睡著~

但一翻身....屁屁的痛又讓我醒了....

搞到我身心疲憊不堪~但是~~~我知道我只能一直這樣下去~

直到生產完~~才有辦法處理掉我那惱人的痔瘡!!

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已經不想思考~我只祈求我的屁屁趕快好~~~

親愛的水果糖阿!!熊娘我為了你正努力吃苦中~~

你可要給我好好乖乖的健康成長著嘿!!!

 

 

 

 

 

台長: 白色熊熊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