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22:53:1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巒熊腳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下班回家路上被一個停在路邊要出來的轎車撞到(馬自達耶= =)~

只見我和我的摩托車直接摔倒....當時其實意識都算清醒~

對方也很有誠意的要做賠償~但我看了摩托車沒事情~

也檢查了自己身上~看起來一切都安好~於是我放過了肇事者(笨死了....)~

結果....回到家後才發現引擎上的散熱片搖搖欲墜...煞車也歪了...

這還不打緊~~~一直到晚上要睡時手和腳才開始抽痛~

那時笨笨的我才知道自己受傷了~雖然只是手腳小拉傷~

但是還是讓白熊我痛上好幾天~今天又去看了中醫推拿~

推拿師很細心的幫我"仔細包紮"~只見包完後~我家大寶貝狂笑...

原來...萬巒熊腳出現拉......不信....請看以下照片....   





經過這次教訓~我深深領悟到一件事情~以後如果不小心又被車子"親到"的話~

不管當時痛不痛~都要先請對方拿個幾千大洋來~並且將車牌號碼還有電話記起來~

不然就會像我這次一樣~選擇當大愛~卻搞的自己花多多.....真是慘慘慘阿>"<

 

 

 

台長: 白色熊熊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