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3:55:3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寶貝兒子-阿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阿熊~轉眼間你已五歲多了~每次把你抱在懷裡我總會感到幸福與喜悅~
 
因為有你~~~才見證了我和你爸之間愛情ㄉ開始~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時~
 
是在一間書局的展示櫃上~當時的我根本沒這麼多錢能買下你~只好天天去
 
書局報到~然後開始展開*存錢大作戰*~就在去看你的某一天~我發現你不見了~
 
我心急如焚兼帶點怨恨衝去櫃檯問你ㄉ下落~才知道在我來的前一秒已經有人
 
將你買走~當時我真的超想哭的~因為我再差這麼一點就能存到錢帶你回家~於是我
 
便不死心直奔去各大書局找你的分身~卻都空手而歸~去打聽後才知道你已經絕版~
 
天阿!!!真是史上惡訊~~但是日子還是要過~只能氣自己不跟家人借錢~先將你買回再說
 
~隔天我一如往常過著我的高中生活~不一樣的是~今天的心情是陰天~到了下課時間~
 
我趴在窗外發呆~忽然有個男生跑來找我~他不高.留著飛機頭~傻傻的看著我~
 
然後從袋子裡拿出一隻白色的熊玩偶~對著我說...我聽說你很喜歡這隻熊~卻因為
 
某些原因~只能大老遠跑去看這隻熊~不過我想他現在是屬於你的了~就在那看到你
 
那剎那~我二話不說就將你抱在懷中~然後用最燦爛ㄉ微笑看著這男生~然後心想
 
*我一定要跟這男生在一起*挖哈哈哈*~就這樣~我和你爸就開始交往ㄌ~直到現在~
 
我們依然會一起將你抱在懷裡~想著對方那時的相遇~親愛的阿熊~如果沒有你為我
 
和你爸的愛情加溫~我們就不會看到對方最真誠的心意~因為有你~~~我才把握住
 
我想守護的人~謝謝你~~~

ps:其實在一次見到你爸時~我就喜歡他了~你是我和他在一起的催化劑喔>0<

台長: 白色熊熊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