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23:44: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說跟你說   妳答應過我的

 

不會離開我 要跟我再一起很久很久

 

我希望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不要離開我

 

就算是我幼稚、脾氣不好 你都不可以不要我

 

而我 也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不會輕易的放開妳的手

 

我答應過你 要一直牽著你的手 就會一直牽下去

 

這一路上 我們曾經發生過很多次的爭吵、不愉快

 

但是 我們都走過來了 就因為 我們之間的感情很穩定

 

不會因為那些小爭吵、不愉快給打散

 

我會努力的去保護我們之間愛情的橋樑

 

我不會讓他這麼輕易的垮掉

 

請相信我   好嗎

 

台長: ♀牛奶糖♡小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承諾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