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3:40:57|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狼.VS.58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新增幾篇了

XDD

話說今天早上跟江忻偉還有曾華謙一起去學校

在興豐路上也遇到一台白色勁戰

四台改過的勁戰就這樣在興豐路上騎

哈哈..

之後騎到八德國小那邊

我們三台轉彎之後..一出路口

他們兩台就開始飆了= =

我就在後面騎(其實是原廠缸..因為知道追不到XD)..

然後在上次我被FIGHTER八過的那個S彎前面停紅綠燈

本來沒看到什麼車

之後綠燈曾華謙就先帶頭

江忻偉就再我前面一點也慢慢騎

突然一台野狼從我旁邊穿過去之後壓車過江忻偉

而且還差點撞到江忻偉..

然後就要去追曾華謙..

之後就看到江忻偉大灌油門要追野狼..

差點鑽不過去還好緊急煞車..

然後我跟江忻偉就慢慢騎看曾華謙表演鑽車秀放野狼

曾華謙超猛的

狂鑽..都不怕撞到就是了

之後又紅燈..江忻偉就停到曾華謙旁邊

曾華謙跟他講一些話,然後就要綠燈了

後面超經典

一綠燈之後他們兩台就大灌

江忻偉在前面一點就放油門了

曾華謙就超過去然後左手伸出來

對在後面要追他的野狼比小拇指

然後又開始鑽車..

那畫面真是經典

我一看到手伸出來我就一直笑

然後跟江忻偉就慢慢騎在野狼的後面

然後到巷口的時候曾華謙就跟我講

他之前原廠缸的時候被那台野狼挑釁過

然後他說:我改缸就是要等這一刻辣

媽的我一直笑

笑到差點沒辦法騎車

真的太好笑了今天

看兩台改缸車表演嘛!!

哈哈

台長: 情碎夢醒〃熊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