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2:43:1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超級忙碌的辣

也不知道忙什麼

總是一直掛即時通

可是也沒有密什麼人

XD

人家說忙碌會帶給人好眠

真的..

我相信了

我從昨天晚上一直睡到今天中午

之後下午又一直睡

哈哈..

不知道哪來這麼會睡的人

我姐都沒辦法叫我起來了

哈哈..

今天下午去圖書館找〝聆聽父親〞

真輕鬆,進去沒一分鐘我就找到了

封面看了一下

內容一頁都懶的翻

該死的文學老師

怎麼這麼多事情阿

我們的報告都還沒有開始動工

該死阿..

-----------------
這個月已經不能再敗家了

哈哈。。

窮阿我

下個月只要存八千我就輕鬆辣~~

PLAYBOY

等我等我:)

台長: 情碎夢醒〃熊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野狼.VS.58半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