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11:00:00 |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各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各位〃




大過年的~
失落的心情不能太久對吧!!!!?
而且好多人都跟我說不值得, 是不是!!!!!!!!

"so I try to stand out my smile again."  :")

話說過年真的不能嘆氣= =
我可是嘗到苦頭了呀......
哈!


慶幸某人沒把我這朋友給丟掉齁~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恢復像以前一樣的!!
謝謝你相信我



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過完年一次恢復正常
我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出來嗎
不過倒是我真的頗需要冰友來陪伴照顧一下xD

最近好多人感冒欸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這樣才好帶我出去瘋一下這樣~  哈哈哈



欸欸欸!!!!
好想念妳們噢:"(

小安快點上完班我們一起天天出去壓馬路
小星快點和家人玩完一起一起出去這樣
寶貝寶貝一起說好的約會這樣:")
Tiff感冒快快好,帶我去說好的地方=目
阿倩我想快點見到妳我還沒得到妳的擁抱!!!!
雅莉我好久沒見到妳了 我想要妳感染我快樂:"))))

啊還有那位曾經被我說過感性時間的xDDDDDD
被你唸一唸真的有好過點了(唔我發現自己有被虐傾向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謝謝你也對不起(噢我又再說一次了哈)










心情有好一些了!!!
除了原先的老朋友舊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以外
還有最近認識的姊姊朋友老人朋友還有同是高中生的朋友

姊姊朋友人真的很好
但是怎麼跟我很好的朋友都離我好遠:"(

老人朋友唉別說了根本是個老小孩(攤手)
妳覺得順其自然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小朋友也有不是小朋友的時候噢!!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麼大的能耐能再一次挑戰這樣
而且我也是破紀錄哦!!!!


 
題外話~   BBS是個好物!!!!
完全純文字不必有不必要的遐想(呃..其實遐想是有的= =)
至少不必有真相啦這是重點xDDDD


哦哦~ 這幾天認識幾個高一高二生
讓我覺得我也融入他們了這樣哈哈哈
但我還是得面對自己是個老高三的事實阿~~~~~~

阿阿還有一個(噢我最近認識的還真多)
把我認作為他以前朋友的~
我真的沒有把你當作怪人....因為你還不是我遇到最怪的哈哈哈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這樣
(摁...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耶哈哈)



哦?  我發現有失就會有得耶!!!!!  真開心
謝謝妳(你)們大家哦~
真的真的好愛妳(你)們大家(誤)  

















久違了各位, I'm back!!!!!

台長: 方〃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延續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Final〃

(悄悄話)
2011-02-04 21:1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