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19:30:00 |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nal〃




又到了學期末了
這學期到底學到了什麼?
是擺爛經濟會計計概的開始呢?
還是面臨護理生物的兩次滑鐵盧?
聽說國文數學也在危險範圍!!!!!!!  ((國文過了!!!!!
計算機按按按怎麼算都是及格邊緣  ((經實驗證明數字是對的....
媽呀....那我這學期能得多少學分?????
Forget it!!   Just let it GO.





要放假放假放假了欸!!!!!
讀書計畫在哪呢?
還有我的Dating勒?
知心們快找我唷!!!!!




-



不知道多久了
視線又開始模糊了
不知道是不是度數加深的關係還是其他鬼原因
我都不管它欸.....
該不會是有病吧=口=!!!
噢那我會傻眼到爆......






噢親愛的牙醫阿伯
你真的很難預約欸
都要我學期末了有時間了才能去找你預約
現在還卡在寒輔外加學測
還要趕在過年前去找你拔完牙  ((阿不對....過年後還要去找你一次!!
噢真不吉利欸
真是去你m的智齒好麻煩!!!!!
話說下下禮拜二要去找牙醫阿伯拔我那健康的智齒
有誰要陪我去嗎????  ((沒人會想去醫院吧=    =XDDDD




-


來補好吃的聚會(?)XDDD


摁哼~
阿就好吃阿!!!XDDDD
還要多說什麼?  ((欠揍
只是人爆多而已
而且真的會讓你吃到撐死.....=     =


好啦~
是還滿開心的!!!
人多其實沒差.....
一群人擠爆公車後座真的很妙XD




-


明天明天明天要上寒輔欸
好想最後兩天整個請假翹掉
好想把牙醫阿伯的約拿來搪塞......
呃....我可是真的要去找牙醫阿伯阿!!
只是不想過年後再去找他一次而已=      =







-


最近氣質離我出走了欸......
讓我難過了一下!!
不......我的氣質回來阿~~~~~~~
我好想念我的氣質噢!!
別跟我鬧脾氣了=       =|||
快回來吧孩子!!




















去TMD
哈!!我的氣質勒?

台長: 方〃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各位〃
此分類上一篇:100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