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0:59:14| 人氣770| 回應2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看看有沒有要給你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ay
以下是真心話

吳郁惠::
我們是最真實的好碰油.最真實的好姐妹
請自己別亂想,沒有黃柏峰你自己也可以更好的
不用分分合合考驗你的心臟了
遇到他勇敢面對
直髮很好看,直髮是氣質,別管其他人(...)
我要給你大擁抱,我要擁抱吳郁惠
我期待你約我出去玩,我期待我生日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期待看到你現在直髮的樣子
我喜番你跟我發牢騷

賴語璇::
我很喜番跟你一起去圖書館
同班很好,放學一起去,看完書一起坐公車回家
放學去霸占到位子留著滿身汗每天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一天天更高級,吃過火鍋,吃過便當+M,吃過牛排
現在你不能每天陪我去了你自己也要加油
有事可以跟我說阿,真的
別在學校自己悶悶的,班上我們彼此互認識的朋友也最多
也最好聊了,別自己悶住不講阿~~~~~~
我很NICE你又不是不知道(說給誰笑= =)

吳映慧::
剛過完的壽星生日快樂
很開心你每次都會送紙條來給我
以前樓上樓下很方便,可是現在不同棟也不同樓層可以不用麻煩妳了
你的紙條都是我的動力哦,很喜歡跟你傳紙條的感覺
別自己都傻傻的事情都不說,然後每次問你都要裝的無所謂
心情都很好的樣子來面對,自己要試著說出來
不是因為客套所以說悶著不好,是真的悶著不好
國三了,要加油,別說很討厭因為每天都要補習了
會有代價的,代價在266天後公佈了!!

林琪倫::
我知道你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自己要開心,事情都發生了
沒關係啦,現在不是好多了嗎
自己身體虛八字輕就要自己多注意,別讓人在煩惱你好不好
國三了要加油,別為了應徵而忘了課業好嗎
別在國三留下了遺憾好嗎
別再為了你付出了10天的男人不開心好嗎
我也幫你問過他了,他卻一直逃避選擇不面對
那你何必堅持要挽回,自己要會想,別傻傻的
這樣我看了也不好受好嗎,我們久久見一次面不代表不在乎你好嗎

魏珮妍::
國三了自己要開心,國三了要玩課業也要顧,國三了自己要會想
其實我們也不常見面但是我們有電話有即時有無名有報台可以聯絡阿
其實我們並不遠,中正堂可以常常見面
也很喜歡每次段考跟你一起在中正堂看書的感覺
也別因為自己心情打壞了看書的心情阿
心情不好書還是要看考試還是要考的小姐
別每次文章都把你不開心的打出來
也要自己試著打出開心面阿:)
別讓大家擔心你

柯尹婷::
我真的很喜歡你好不好不要一天到晚吃醋啦白痴
跟你在一起真的沒有距離好不好,而且也不會害羞要講什麼就直接講
要拍照也可以拍很多我很喜歡阿,雖然你女兒不當批給我女兒追我也沒關係:D
別一直要我跟你訴苦跟你發牢騷,你自己也要懂得跟我說跟別人說
把你心情講出來,不是自己壓抑著就好了
國二了自己也要加油,你還有624天,別想說還很早
別跟我現在已經開始後悔書看不完,筆記做不完的事情了
從國二剛開始就準備對你會是好的
少玩一點沒關係,為了兩年後的自己好好打算吧


台長: Bear . 
人氣(770) | 回應(2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掰掰囉
此分類上一篇:腦子現在想的

米奇
筱熊我來了~~~~~~~~~~
2008-09-06 21:11:29
版主回應
就說很好搶阿
很久沒打就都沒人氣了
2008-09-06 21:12:50
芋頭
哈哈
我看到了!

說不出來的我愛你
你懂得,好多好多畫要跟你說

我要擁抱你
我要愛你
哈哈哈哈哈
2008-09-06 21:20: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了-/-
白痴什麼,是我傳給你的欸拜託

我也說不出來有多愛你
一開始我們剛認識不久我們就HIGH了
到現在我們又聊了一會兒很開心阿:D

我想我要跟你講的也講不完
等我們出去的時候一定會很吵回家嘴很酸

我也要擁抱妳
我要更愛你
吳郁惠~~~~~~~~~~~~~~~~~~~~~~~
這是第一次大叫你名字:D
2008-09-06 21:22:54
芋頭
哈哈
白痴`
太白痴了 XDDDD

是阿!
好多好多畫我都好想說
你也是 是吧!

好:)
我們一起談心一起聊天
聊到牙齒掉光光舌頭爛掉XD

林佳莉吳郁惠好愛你:)
2008-09-06 21:26:51
版主回應
在智障什麼
這絕對不是遺傳我
是你自己的問題xDDDDDDDDDDDDD

那你就快快快快跟我說
你剩下33分鐘了
不要讓電腦掛彩
所以你剩下30分中可以跟我說
什麼是我都聽你講
OOXX也OKAY阿:D
下星期我畢旅要想我

我們可以聊很久阿
女人阿,三八阿,八卦阿
我們都沒少
在家的作為穿著也是:D

吳郁惠林佳莉愛屎你:D
2008-09-06 21:29:20
米奇
哈哈哈我發現我們食量真的很大餒
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燙頭髮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幾乎都吃超好的
吃M吃牛排吃火鍋等等的 *ˇ*

是呀總覺得以前我們聊的話不多
不過最近我們越來越好是不是
筱熊呀雖然以後不能每天陪你去圖書館
但有空我一定會陪你去的哦
嘻嘻嘻我加油筱熊也要加油哦

唉唷我知道你人很Nice :D
所以能認識你能和你同班這是緣分也是命中注定
哈哈哈我剛在搶頭香時
我驗證碼錯誤了好笨哦我

頭香終於是我的了 ^ˇ^
我等你打文章等好久了餒~~~~~~~~

這篇回應我從09:10開始回
結果我回到現在才回好
第一次幫人家回應回這麼久的
筱熊你是第一個哦~~~~~~~~~~~~~~

哪有哪有有時候我要搶頭香
結果頭香就沒有了
我笨手笨腳的動作太慢了-.-
2008-09-06 21:50:14
版主回應
矮油
在學校一整天中午又那麼難吃早餐也沒吃
我又不是神,我當然餓阿
矮油
家庭真的足以影響一個人阿~~~~~~~~~

你有控要提早跟我說哦~~~~
下星期都不能去圖書館
這星期也四天沒去
我玩蛋了我ˊˋ
我怕我書看不完筆記做不完ˊˋ
一起加油阿: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齁,我真的很NICE不是我在愛講
別惹我什麼都好阿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超巧阿
而且國小也同校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急拉
現在報台很少打文章
所以也很少人在看
所以慢慢來

你之前也有搶過幾次阿:D
沒關係啦,反正那麼好搶
搶了也沒成就感阿~~~
是不是~~~~~

國三了
剩下259
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超久沒打欸,我很懶的登入也很不想回...
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視窗那麼多
你那麼忙
我可以原諒你:D
我每天都輕輕鬆鬆的好無聊~~~~~
聊天的都那幾個
有時多幾個而已阿~~~~~

我之前也覺得搶頭香好玩
而且有連續兩次搶到潘的頭香超棒的那心情
會很佩服自己:)
2008-09-06 22:01:07
柯尹婷
真的真的真的
尤其是吃你跟旺旺
氣死我+笑噴我了

沒距離是真的 所以才喜歡跟你在一起
雖然我沒打算結婚生子哈哈你想都別想
希望你孩子是女的然後是帥T

一拍照就停不下來了
昨天還吵到你 哈哈哈 聲音真的已經睡著了聲音
不好意思><"
只是那時候我整個火大
剛燙都這樣 比之前ㄊㄚˇㄊㄚˇ個~你老師
好不雅我知道我會改XD

因為之前還有小玉米一點點
比較砰

唉唷唷 你不要心情差
我會讓你開心的
我有在努力囉
嘻嘻嘻
2008-09-06 22:23:49
版主回應
愛吃醋,柯尹婷是大醋桶阿
他說他放學要陪你走因為你要去補習了
所以他不能陪我啦,馬的我也吃醋

對阿
我們怎麼會沒距離 ~~~~~~~~~~~~~
上輩子就認識的那種感覺
一開始我們剛認識就聊很多欸我覺得
你要打算結婚別生子沒關係啦
不然你是想要OOXX等多久

矮油
拍照就停不要來也要看是跟誰好不好
還有當時手機是怎樣的,手機難拍怎麼可能拍那麼多
我在偷偷誇獎你手機欸柯尹婷

你真的很酷斃
常常打來都是我在睡覺
不是我愛睡覺的意思是你太有默契吧?
靠盃你講成那樣害我很想看
也害我越來越想弄直了你知不知道

我不喜番小玉米
超討厭小玉米 中玉米比較好

你心情才是不要差
你自己說說看你現在狀態是什麼

我今天起床想到
我頭髮如果洗直洗不直
代表還是會彎彎曲曲的
還是會砰砰的阿
只是不明顯
不是??
2008-09-06 22:42:27
米奇
第一次噎第一次你回應我這麼多
哈哈哈哈哈*ˇ*

說到中餐每次都吃不飽阿~~~~~~~~~~
像現在放學回到家就已經開始餓了
離晚餐又還有大概兩個小時
每次都要等到六點多才可以吃飯

不過和你去圖書館就不一樣了
可以吃牛排吃M吃什麼東西的
看我們要什麼時候吃晚餐就什麼時候吃

我1.3.5都有空哦~~~~~~~~~~~~~~~
嘻嘻你想去的時候在跟我說我可以陪你去
別擔心拉你一定可以的呀
筱熊我們一起加加加加加油~~~~~~~~

是呀其實說真的和你相處久了之後
你人真的超級無敵好的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哦(真心話)

雖然國小我們不認識
但同校這是緣分
到了國中後我們同一個班
這時候我們是命中注定要認識的哈哈哈

不過我幫你回應好第二個回應的時候
我已經排到第4個了噎
就說你人氣真的很好呀~~~~~~~~~~
嘻嘻嘻第一次文章裡面有我噎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哦 *ˇ*

摁摁是呀已經國三了
換我們要考基測了好快好快
考完基測也就代表我們要畢業了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捨不得

你怎麼知道我視窗多阿
筱熊阿 你真不愧是天才~~~~~~~~~~~
如果有空我也可以陪你聊天阿
就算熬夜那我也OK哦
筱熊你心情不好也可以跟我說說哦
看到你狀態筱熊你怎麼了?

是阿以前我也很喜歡搶頭香
就連現在也不例外
搶到頭香就覺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潘文章最高好像是第二還第三個吧
搶到他頭香真的很不容易噎
2008-09-06 22:32:57
版主回應
那也要對方回我很多我才會回對方很多好不好
我不喜歡我回對方很多對方回我很少
所以我當然也會回對方很多
(希望你聽的懂我在講什麼)

真的,然後回家就吃點心覺得很浪費
因為等等就要吃飯,可是還有段時間倒是真的
可是這樣會胖阿~~~~~~~~~~~~~~~~~~
我們要爬玉山欸

那當然3.5摟
1你是想要去哪~~~~~~
M會定不下心而且很吵吧

我也很喜歡你阿
跟你同班也很好
可是有時你不開心都悶住這樣真的不好

我外表跟內心成反比對不對~~~~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恐怖

:(
哪有你好,我羨慕你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我也想要常常回應15up阿
這樣默默的打文章自己紓發也好
都很好啦~~~~~~~

超快的
怎麼會這樣ˊˋ
279之後我們就畢業了:(

我們都很忙阿
我們都要很久才回對方
超好笑的,每次都要等很久
就很北爛阿,真的很賤欸那個人
體育課可以講很多
畢旅一起睡也可以一起講

我現在比較少用報台
所以比較少搶摟
漸漸的不喜歡了

真的很幸運
可是第三篇我就遜掉摟:(
我總共才搶過三次他的
2008-09-06 22:52:54
最後一段我看不懂耶
洗直洗不直

好像耶砰砰

我的髮直變很差
現在要好好保養喔><"
哈哈哈哈
XD

上輩子一定認識阿我們
真的XD
你懂我懂
2008-09-06 23:24:39
版主回應
反正洗不直就是會有彎曲阿
所以應該會砰砰的
我覺得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阿=口=
髮質變差
不要阿~~~~~~~~~
我的髮質是我最驕傲的東西欸=目

我們兩個都懂:D
怎麼那麼合也不知道
然後認識的隔天就見面了
然後打招呼也不害羞
然後也馬上講很多
然後還有很多然後
2008-09-07 12:45:42
米奇
這篇文章照片我挑的噎~~~~~~~~~~
哈哈哈好喜歡這張照片 *ˇ*

我懂我懂哦我也很不喜歡這樣
回了這麼多字竟然就用幾個字打發
這樣回了很沒有意思噎-.-

爬玉山=20圈操場
對呀每次在家一直等等到要吃晚餐時
我肚子都已經不會餓了
那時候我們每天都吃的太好了
當作減肥也不錯*

對哦每次總會忘記星期一沒開
那可能就在家讀吧
OKOK 三.五就和你去圖書館*ˇ*
不過看得完嗎真的很懷疑
如果考出來又是這種成績的話
媽的 我會覺得越來越沒有意義
反而就有點不想讀了 -ˇ-

摁跟你相處久了之後你人很好
只是那些跟你不太熟的人
他們都是看外表並沒有真正跟你相處過
就例如某個女生超怕你的搞不懂他在怕什麼
何況畢旅同組噎大家同班也都兩年了

摁其實打文章就是要抒發自己的心情
回應多或少對我來說算還好
像你這篇文章打不到一天就已經這麼多回應了
我也很羨幕很羨慕餒 *ˇ*

黑阿真的超級無敵快的
話說你生日還有2個月又12天
嘻嘻嘻我要做一個版子送你哦
除了我妹之外你是第一個我用做版子送你的人
想到做版子我就想到我教師節卡片還沒用好

對哦每次上線就和很多人聊天
結果都很晚回對方
摁呀我等你你等我哈哈哈哈
沒關係現在是假日時間多的是
如果是平常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聊這麼多了

哎唷如果你增文大家還是會來的呀
無名報台我比較常看到你用無名
幸運筱熊搶的到潘的頭香而且才搶3次噎
每次等潘增文要等好久哦
而我第一次再搶得時候也只拿到好像2香吧
2008-09-07 08:55:17
版主回應
可是可是那個劉海有點"必ㄘㄝ"欸
我最近文章照片都很難挑
很不喜番ˊˋ
怎麼拍都那樣子
可是又很喜番紀錄阿,矛盾

那種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都會看人家回多少
大概也都回差不多的量摟

加油哦玉山:D
我們還有聖母峰
還有喜馬拉雅山好多
減肥:D

今天中午十顆水餃我就吃不下了ˊˋ
然後然後要自以為有瘦
這樣才會瘦
馬的,我真的有變瘦阿臉怎麼還那麼圓ˊˋ

沒關係啦
至少位了自己努力過阿:D
沒關係,不要在國三最後一年留下遺憾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回應很敗持欸,還有那女生國小我也知道他了
是不是~~~~~~~~~~~~
國小我就知道他很北爛了=))
他來看也沒差了是不是~~~~~~~~

可是回應的是剛好內容都有打到的人阿
而且有人搶頭香
之後搶了慢慢看文章
自然又會回
那種感覺不一樣
跟我現在這麼多回應的感覺不一樣

我生日還有73天=目
好期待,因為去年跟今年又有多認識幾個
矮油,而且生日每次都好忙
讓我歡喜讓我憂阿~~~~~~~~~~

我怕到時候大家都送我版子
當初自己做給人家也做的送的很爽
我都擺在衣櫥上=))
放地上邊邊很怕踢到
我很怕人家送我那個說
可是收到我會很開心的=目
因為說真的沒有人送我那麼大板子過=))

沒差拉~~~~~
OK的
慢慢來阿,悠閒~~~~~~~~~~~~~~~~~~
平常也沒時間上那麼久吧ˊˋ
自己慢慢克制了

因為無名都增照片阿~~~
文章是想到才會打
而且現在幾乎每天都登無名
懶的豋報台了,所以文章才會覺得我打那
沒差拉,現在有控我都會打摟:D
希望人氣可以在慢慢建立起來^口^

那也很好阿
沒關係啦,慢慢來:D
2008-09-07 12:54:50
魏PEI .
魏珮妍要哭了拉:(
第一次有人說出我的問題所在耶~~~~~~
就是愛玩玩到心情不好了沒心情讀書
每次都說要好好讀 讀到最後又什麼都沒讀進腦子
認真用功的時間都只有短暫的一下下

以後我放學不是中正堂就是田中了
到時候去中正堂就可以跟妳say筱熊hello hello!!!!
哈哈哈珮珮也好久沒看到妳了~~~~~~~~miss you so much.
之前說要一起去三合夜市也都不知道去到哪了哈哈
不過現再國三了 應該要一起讀書讀書讀書對吧

而且我也還沒機會看到妳的銀絲~~~~~~~~~~~
哎呦威呀真的真的很蜜絲妳-/-
最近O不OK呢?

我會多開心的:D
謝謝筱熊的提醒~~~~~~~~~~
愛老虎油!!
2008-09-07 13:19:16
版主回應
廢話,齁我們才差兩天生日欸~~~~~~~~
也太近了阿~~~~~~~~~~~

矮油,要認真的
為自己努力拼一次
okay的
遺憾阿~~~~~~~~~
別留下遺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everyday摟
對阿對阿,圖書館見:D
喜歡跟你一起在圖書館看書的拼勁
喜歡跟你一起去吃晚餐的感覺
喜歡跟你一起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喜歡在圖書館在你認真時候偷拍你
喜歡在圖書館莫名發現你不見之後又突然冒出來

下星期我都不會去圖書館摟
要下下星期
missing you ~~~~~~~~~

快死了好不好:(
老虎油吐 .
2008-09-07 13:24:28
魏PE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一起慶祝欸HAPPY HAPPY的意思

真的要認真了基測已經要開始到數了
緊張優~~~~~~~緊張憂~~~~~~~~~~~~
刺激憂~~~~~~~刺激憂~~~~~~~~~~~~
真的大家都不要有遺憾不要之後後悔
真的真的ˊˋ哎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之前國一國二都在玩線再國三才要補
超累的超趕的好想哭喔~~~~~~~~~~~
剩下來的時間剩下來的日子是應該要

全,力,以,赴

gogogogogoogogogogogogogogogogo
加油加油欸~~~~~~~~~~~~~~~~~~~~~

相當時吃個麵吃到吵架現場去XD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呵呵而且我是神出鬼沒的人哈

我了解了XD
下下星期見:)
2008-09-07 13:37: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阿好阿,話說去年我生日為什麼你沒去@@
那時候我們還認不認識阿~~~~~~~~~~~

258摟
258天之後我們就自由了~~~~~~~~~~~~
我很怕我書看不完我筆記做不完
真的,超怕~~~~~~~~~~~~~~

YES
全力以赴哦哦哦
加油阿大家
一夥人加油:D

GOGOGOGOGOGO
你先衝北商xD
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然後你明明剛放學就又回學校去
超妙的整個,吃麵吃到打架現場去
那時候真的很好笑阿
我還穿制服+皮鞋+正背
蠢死,好像還綁頭髮~~~~~~~
小天莫名被打一拳我也嚇到,我在他旁邊~~~~~

下下星期見:D
摁麻
老虎油
2008-09-07 13:44:22
米奇
可是看你的照片我都很喜歡呀*
尤其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去麥當勞那時
你在廁所拍的超級喜歡(真心話) *ˇ*
那你瀏海長了你還要斜瀏海嗎 還是

黑阿我也是呀
打了這麼多卻回我的卻短短的幾句
說實在的我也很不喜歡這樣
哈哈哈第一次看你回我這麼多餒
開心呀 ^_________________^

摁阿還有很多個山等著我們去爬
代表著我們一起往上爬
更上一層樓加油加油筱熊一起加油OwO
我記得你之前腳好像不知道怎麼了
那現在要跑步你OK嗎??

那這樣很好呀~~~~~~~~~~~~~~~~~
維持下去一定能減肥成功的
像我每次假日都吃兩餐而已*
現在去圖書館不能都吃太好的東西
不然好不容易瘦下來結果又胖回去
話說星期一圖書館沒有開
星期二我要去補習
阿阿阿我補習要補到九點餒
那我們的行李怎麼辦餒??????

摁至少自己也努力過了
假如第一次基測考不到我想要的就要考第二次
真希望我們能一起第一次就考上我們的目標
這樣考完後就可以大大的玩樂了哈哈哈

哈哈我從國小就已經看過他了
只是我還不認識她
當然被她看到無所謂也沒差哈哈哈
反正我和她交情又沒有很好

那我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
我相信一定很多不同的人來幫你回應
嘻嘻嘻到時候我會不會又是頭香呢


還有73天那那那等我等我哦
你生日是星期三
早上下午都還要上課-.-

嘻嘻嘻你收到會很開心呀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多大的版子
反正上面會有我們的合照哦
哈哈哈倒數73天 筱熊的生日*ˇ*

大家幾乎都是假日比較常上線吧
暑假都一直熬夜加上玩電腦
沒辦法現在才開學的第七天
以後慢慢調回來電腦不要玩太久

哈哈哈有空就會打文章唷
那大概都是什麼時候咧
我怕假如平常打我頭香會飛走噎~~~~~

對對對了明天開始應該沒時間去圖書館吧
我想都沒有要去圖書館齁???

說到警告要從下下禮拜開始銷噎
真希望這學期不要在被記警告了
不然真的會銷到不想銷
我們一起銷警告吧哈哈哈哈 0.0
2008-09-07 20:14:11
版主回應
可是那些還是很暗
打光又很噁心= =
所以我都沒改摟~~~~

等瀏海常要下半輩子吧現在
我的致命傷阿~~~~~~
都可以啦,別打薄就好

我也很開心你也是第一次回我那麼多阿:D
反正我們都是不喜歡人家回少少的嘛!!
咱們都是一樣的拉~~~~

不行也得行阿
順便減肥xD
一舉兩得不是很讚

那看看你要不要星期二補習放學
叫你媽一起來我家載
或是
星期一放學你跟我一起回家

如果是星期二的話
我可以順便把我行李也裝在裡面
你跟你媽一起先拿回你家
然後星期三直接去找你就好
如果是星期一那樣
那麼我要星期三自己提nike去找你

意思就是說
如果星期一來你只要拿行李廂可以拖的那個回去
如果是星期二你要帶行李廂跟nike回去

超級希望一次過好不好
這樣暑假有兩個月多可以玩欸

下一篇文章應該是星期二晚上打吧
國小是他們班的跟我說他北爛
他們班我認識不少

真的很ox欸
還要上課ˊˋ
幸好星期三的好像都還好
而且下午有體育課:D
希望那天真的可以快樂摟

這個禮拜我只有四五六日上
而且四五也都沒很久:D
這就是我想要的阿~~~~~~

至於頭香...
到時候再看我狀態摟

要下下星期才會去吧~~~~~
星期一放學我想去買鞋
我孝想的愛迪,come on >:D<

對阿
真的很麻煩ˊˋ
我很想叫學務處幫我列一個表
我真的不知道我被記什麼

我好想洗直~~~~~~~~~~~~~~
2008-09-07 20:42:54
米奇
我晚點回你哦 * 筱熊
先回你最下面的那一句話

老師機車燙頭髮也要管
每次為了燙頭髮的事情都會好煩惱

我真的真的很懷疑
有燙頭髮的就一定是壞學生嗎
有打耳洞的就一定是壞學生嗎
會打撞球的就一定是壞學生嗎
功課不好的就一定是壞學生嗎
我我我真的非常的懷疑為什麼有人會這樣認為??
2008-09-07 21:17:45
版主回應


真的很懊惱欸
別小看五分鐘
五分鐘前是衝動
五分鐘後是後悔

我是好學生阿~~~~~~
你現在說的每句都到我心坎裡
染頭髮也是好學生好不好
穿短裙短褲也是好學生
太多的說不完

PS
我終於想起來我要打什麼了
我就是要打這個的文章
2008-09-07 23:10:13
米奇
哦好累好累我功課都還沒有寫完-.-

星期一去拿好像太趕了噎
不知道我去拿時你整理好了沒
我星期二去好了
到時候我上完課我打電話給你
但我又怕拿行李廂跟nike我拿不動
總之我星期二去找你拿好了
那你星期三幾點出門咧?????

星期二晚上打文章哦~~~~~~~~
我怕我頭香搶不到 *
我想假如要頭香星期二又要很晚睡了
開電腦搶頭香整理畢旅的東西要補習 -.-

唉唷 一定會非常非常Happy的拉 *ˇ*

哈哈那維持現狀嗎
我想從明天開始上線機會更少
因為畢旅三天不能玩電腦哈哈哈
繼續保持下去現在不能對電腦太迷
不然就會一直想要玩

你媽還沒有帶你去買哦???
哈哈明天很快就會到了哦哦哦

我也不知道老師到底給我幾支警告
希望這學期and下學期別再給我了

11點 筱熊我等你哦~~~~~~~~~~~~~~~~
哈哈哈今天12點以前不能睡了
快快快我期待明天你放下來會是什麼樣子
應該是當初他幫你用太多支銀斯了

媽的 好顯檢查服儀時沒怎樣
不過看來老師已經知道我去燙了
dl4 超ru04的他竟然趁我在睡覺在看我頭髮

畢旅畢旅我要跟你一起High到爆 哈哈哈
快要到了哦~~~~~~~~~~~~

這篇文章我已經佔了六個位置了嘻嘻嘻*ˇ*
酷 ~~~~~~~~
第一次在別人文章裡我的回應出現這麼多
第一次在別人文章裡回應的內容這麼多
2008-09-07 21:40:38
版主回應
我英文第一次死定=口=
慘了慘了
不用睡了啦

那星期二你在CALL我摟
早點吧
6:30從我家出門
如何??
因為還要去你家弄

沒關係啦:D
我不在乎頭香這東西
有回我就很開心了

我沒要跟我媽去
我跟我姐,我家可是愛迪達無敵金卡VIPxD
超誇張,一晚就變VIP
買超多的啦,你想的道的都有
鞋子就三雙了= =

現在好多事情還沒做
為什麼時間老是不夠用ˊˋ


超級超級超級塌
心理OS髒話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就跟我做夢夢到的一樣嗎?
我不是說我怕他午休會來檢查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排隊我也一定要跟隔宿一樣在前面
豁出去,去前面跳了啦:))

:D
真的齁
我也很開心^^
2008-09-07 23:18:31
米奇
哈哈哈你真的原本要拿這個打文章哦
我是剛好想到所以才打的
媽的 現在人是怎樣阿?????
我們都是好學生欸
我不會抽煙不會喝酒不會幹麻幹麻的
只是有燙頭髮打耳洞染頭髮阿

下一篇來打這個拉
不錯齁~~~~~~~~~~~~~~~ 哈哈

畢業後再去燙吧~~~~~~~~~
說到畢業後我也要去燙別的了
2008-09-07 23:16:47
版主回應
智障欸
去畢旅我好累,好後悔ˊˋ

----------------------------------

就是說
我們不會抽菸喝酒
只是燙染頭髮有耳洞阿
即使是喝酒次數也不頻繁阿
怎麼這樣啦ˊˋ

打不玩吧我想
是不是~~~~~~~~~~~

我要跟芋頭去燙
我們講好了,現在都當直髮姑娘
可是我的沒很直ˊˋ
他燙離子了
2008-09-15 20:50:25
Dai
看著看著我鼻頭好酸喔=(
真的是伸到國三了!!!或許真的要有自知之明了
真的很想逃避國三生活~~~渴是這是逃不了的!我也認了
真的很高興你跟我傳紙條:)
雖然你都寫少少的~~~但是我知道你很用心在想這封信
每一句每一字都是.
我會改掉這葛習慣!我是真的很怕給你們添麻煩:(
雖然我自己常常希望希望你們把事情講出來
好啦~~~~~我會常常訴說我的心情:>
你要陪我說心事啦~~~~~





(位打完)等我(等我到下禮拜)
2008-09-07 23:21:13
版主回應
真的齁
哪有那麼感性
歐北共哦

哪有少少的
我覺得我寫很多阿~~~
是因為你字小小的又塞很多好不好

矮油
現在遠了
可以不用常常送來給我啦
我會想妳啦:D
不用這麼麻煩妳

才不會添麻煩
自己在那悶悶不樂才不好
你懂我的
我不敢面對面坦白
2008-09-15 20:53:56
米奇
我看我也要很晚睡了 ~~~~~~~~~
媽的到現在我還在聊天欸
功課還沒寫書也還沒有看 -.-

那我5點40分call你好了~~~~~~~~~~
要一起去吃早餐嗎?????????
嘻嘻你開心我也開心哦 *ˇ*

這麼酷愛迪達無敵金卡VIP哈哈哈
每次總覺得時間過得都好快
可是再看書的時候時間明明就沒有這麼快
這世界是怎樣阿?

久了就會習慣拉~~~~~~~~~~~~~~~
可是你說你畢業後才會去燙
到時候我就很少看到你了噎會想念你噎
怎麼搞得好像我們現在就要畢業哈哈

dl4 老師真的很........
算了頂多在送我一支警告 !!!!
哈哈哈一起High一起High一起High到沒聲

你開心就好嘻嘻嘻我也很開心
明天放學一起去金玉堂 *ˇ*
2008-09-07 23:39:35
版主回應
這事情我常常有
矮油,現在每天只玩一小時:D
重要的人不上就不會聊很久了
自己要懂德克制

------------------

    oo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熱愛好不好
我今天看到歪逼跟我穿同一雙: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你最近真的超HIGH欸
搞什麼阿,都要認真讀書了才在HIGH
畢旅回來你在不爽什麼??
我被你嚇到了,也被妳媽嚇到了
超酷斃欸你,我只會跟我姐在一起才罵髒話

矮油
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現在每天去學校都是提心吊膽
2008-09-15 20:56:54
琪咩 -*
看到這篇文章我好開心
好感動
-

是阿我真傻
怎麼我永遠看不開:(
我付出真心換來的竟是滿滿絕情
睡你家的那天
我好開心:)
聊了那麼多
我好開心

妳也要加油噢!!!!!
:D
2008-09-09 20:03:19
版主回應
真的齁
哪有那麼誇張
快,放學衝中正堂阿
一起,這樣能常常見面又能一起讀書
多棒

----------------------

那種男人不要也罷了
我跟他講過了他也不回我
還一直把我弄隱藏
我叫他朋友看他在不在線上都說在欸
真太過分

等有控在來住我家阿
我們聊到兩點半欸:))
2008-09-15 20:58:48
訪客
2008-09-13 23:03:12
訪客
2008-09-13 23:03:27
-3-
我就知道沒有我 :((
我是小凌阿~~~~~~~~~~~~~~~~~
2008-09-16 19:37:56
版主回應
等下一篇吧:D
2008-09-17 21:13:10
咻咻
我失望了 沒有給我的話 哈哈
看他們回應的話都好多
我想是我我會辭窮芭!!
最近你都在哪裡讀書押?
我都不見你在圖書館的!!
2008-09-21 01:34:02
版主回應
:))
期待下一篇吧
我有去哇
我有去圖書館~~~~~~~~~~~~~~~~~~~~
2008-09-23 23:42:26
柯柯柯柯尹婷
我就知道
我一定知道
我們上輩子
一定是超級無敵認識哈哈哈哈哈哈
2008-10-11 15:39:00
版主回應
搞不好上輩子我們是老夫老妻
2008-10-11 16:1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