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0:57: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一圖:TV情報誌 11月16日 2005


原來..........


有些東西變了


心情變了


可能因為受傷的關係


而是不是因為受傷而難過


而是因為


動不了 於是靜了下來


本人不適合靜下來


會亂想 會變怪





等待


變成我每天回家的事


我主動的等待明天早上上學的來臨


我被動的等待家人給我的教訓





最近心裡壓了一對很奇怪的東西


好像壓了好久了


但事目前為止都不知道是壓了什麼??


開始變的空虛


家裡能看的東西都看膩了




最近每天回家都好想哭


不過最近的我好勇敢


為我自己拍個手


我都忍下來


我盡量讓眼淚回家


不過我在學校都超開心


原因出在哪???


心中浮出好多無奈


常常看著家裡的東西


腦袋裡確是一片空白


想到後來也只有一個感覺:怎麼會這樣沒感覺???




很想離開家


心不知道飛到哪邊去了


好想痛快的玩一場



第一次聽音樂竟然還是開心不起來


發洩完這些字


才忽然有點領悟


原來..........


我每天下午5點回去的地方


不是家阿.......

台長: love Disney 皮ㄦ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