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1:42: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

1.安室奈美惠 NEW~~!! "Wowa" 好聽阿!!


但是一直重複那幾句 有時會聽膩


不過這首歌還滿可愛的


2.余文樂 "名牌"


3.Cookies "眼淺" 這不是新歌 不過推薦給大家

***************************************************************
每日一圖: Cookies~~~ 這是後來重組後的照片了!!



看著我以前寫的文章


文章寫著對身邊事物或者是人的看法


對照那些描述


在想想我對那些人的感覺


確實不一樣


有的不在像以前那麼要好


有的不在像以前那麼厭惡


有的不在像以前那麼信任


有的不在像以前那麼逃避


對人的感覺一直變


是變好或變壞???


都有吧!!!


對於那個人的脾氣問題!


還是對那個人的感情事件??<算感情嗎???>


還是對那個人的想法問題


講了三個人 說了三個事件


回想了對三個人的感想


好像都比以前的差喔!!!!


都會這樣 都會變


朋友感情越好


越發現他的差勁


越是這樣


越是離開那位朋友


是女的嗎?? 沒吧!!


不一定啦!!!


我發覺


我們班的男生


比我們班女生還深奧


因為他們比我們太細微了!!!


應該說我們班女生太豪爽了!!


情感全都表現出來


男生反而比較含蓄


反常


所以我們班的男生 要認真的觀察起來


更有價值!!!


<糟糕!! 把他們當研究對象了!!>





我覺得


很多事都這樣


越了解


越覺得恐怖


咦? 他的人不像是會做種事ㄚ??!


這句話就會常出現在我腦海


對不同人說 說不同的人


但我們也只能看在眼裡


無法改變


要他回到當初


實在不可能


要我回去


我也去不了 改也改不了


或許我自別人眼中


也是受討論的一位


我自己也變了


但是變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變好嗎??? 還是變壞???


每個人有不同感覺吧!!!


那就隨便了!!!


等我三年級的時候


再來回顧一次我自己寫的文章


再來回想一次

台長: love Disney 皮ㄦ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