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01:12:23|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1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事情好多、好多,

但是我覺得我一定要打些甚麼在這裡。

經過了一段亂七八糟的日子,

真的是亂七八糟。

 

 

 

  工作沒了;報告寫得很爛;劇本讀得很糟;

球打得很不怎麼樣;鼓打得很還好;寫作也寫得很淺。

然後我整個人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好弱好累,

要期中考了書還有一堆沒念,

我的無眠還躺在那裡還沒剪完,

台北文學獎有主題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不知道寫不寫得完,

唉 ........... 我說真的我很弱,

然後,我 很 怪。

 

 

 

  你要記住你現在有多爛,多弱,

然後告訴自己要讓自己更好,然後要要求自己做得更好,

然後回頭告訴自己我現在不一樣因為我變好了,

一定要變好,就算一天只有一點點也要每天都變好一點點,

也許一點也看不出來,但是不要停止上進。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告訴我自己,然後要求自己。

 

 

 

  到底是我太奇怪,還是怎麼樣?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跟現在的人找到對的頻率,

每個人可以說的話大概不會超過100句吧。

然後,這社會真的他媽的有點病態了,

每個人都在互相責怪,但是從來沒有人願意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批評是要站在第三人稱的客觀分析,

但總覺得現在我只聽得到一大堆一大堆互相責怪,

沒有人是萬能,孔子說的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但現在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

嘿,不要變成這種人,無論你在甚麼位置上。

 

 

 

  睡醒之後的我,別忘了變強。

 

 

 

台長: Who am 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