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5:43:4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 中興新村 賞荷聖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夏天,從賞荷開始

南投,中興新村

荷花,盛開105%!

呵!很訝異吧!
標題,怎麼會是荷花盛開105%呢?

其實南投中興新村的荷花,
之前最盛開的期間,我已經錯過了
但,前幾日才抽空拜訪中興的我
依舊看到了很美的荷花花況

誰說,荷花盛開過就不美了?!

誰說,今年花況不比往年,荷花就不美了?

荷花,依舊好美!

讓每一位路過的人,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
沉浸在這片綠與粉紅的世界

在大藍天下,荷兒們,依舊挺直身桿
迎光、搖曳
展現最迷人的身姿



每年、每年
幾乎每一年,我都不會錯過中興新村的荷花
每每,當我心裡想:不就是荷花
也固定在中興新村
還能拍出什麼不同的荷花照片嗎?

但每次一到現場,就再驚豔一次
回來檢視拍攝的照片,就再喜歡一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獲
我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

每年每年拜訪,每次每次都帶回不同的回憶

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一堆via這次拍回很喜歡的荷花圖片
不多話了,就和我一起
靜靜的賞荷吧!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一連串的荷花,
拍的我不亦樂乎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
每次拍攝荷花,似乎都能發現不同的取鏡角度
把她最美的姿態,記錄下來

多試著拍些不同的角度視野,
記錄您心中最不一樣的荷花美景吧!




最後,附上一張via幫荷花變色的圖片~
如果,有粉藍色的荷花
也有一種不同粉紅色的優雅之美呢!
荷花,咱們明年再見囉!

約定了。

 

 

文章轉貼至: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876

台長: 小荳荳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