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1:29: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1 其實今天有预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
整個人累攤了....
中午約好要吃飯的....卻不小心因為我的疲憊讓你餓肚子了
真的十分的抱歉....

其實晚餐後眼皮有跳動
我總以為是今天誤會了
似乎不這麼一回事....

見到你突然的心情低落....
我只知道....
恩....大概知道是怎樣了

其實
當下心中一股五味雜陳
為何呢
有點難解釋
或許不是當事者的應該很難體會....

見到你的神情
當下的我卻沒氣勢....
似乎....我明白了....

親愛的
現在我是擔心你的不快樂
其他的....

********************

今天別將不快樂帶入夢裡
也請讓我有好心情......

********************

羊咩咩自以為聰明的經驗談:
.......(自言自語)
(有機會再說吧)

台長: 愛咪咪的羊咩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