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0:54: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 裝忙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突然將大學部的電子學拿來翻
忘了很多
哎呀~~真糟糕
明天的監考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改起考卷希望撐的住

***********************

今天很心虛或許我可以上笨版
一直以為我的提款卡密碼遺忘
卻心血來潮跑去要申請更新
”Oh~~~my GOD”
櫃檯服務人員要我去把提款卡先鎖卡(PS:鎖卡意味著要隨便打入密碼,故意使卡片無法使用)
OS:”很好,當作測試,應該不會這樣幸運吧”
隨手按起腦中閃過的數字
OS:”挖勒OOXX~~~~”(請輸入所需要的語言)~~~~(@@傻眼10秒)(腦中出現草枝在擺動,羚羊被驅趕的畫面)

很好~~羞愧的不敢回去見到那個服務員了

今天會不會太奇妙= =+


*************************

今天總是很熱血
量測一小時卻心神不寧
跑去做雜事


正事沒太多的心情以及運氣
不順利讓我整個傻眼


今天你過的如何
雖然知道忙碌可以非常簡單去表達你的狀態
想為你擔點忙碌
不是我不務正業
我還是會為我的實驗加油
只要順利的話就會比較有心情繼續下去

**********************
今天依舊想你

台長: 愛咪咪的羊咩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