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0:36: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my beloved dance team-Super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在一個團體裡目標不同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為我喜歡跳舞所以我會希望把所有時間心機都放進跳舞
就算因為是學生所以不能24小時都在跳舞
但跳舞的時候我必定會用最大的努力把舞練好
我會跳舞放在第一位
可是我清楚明白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因此我不能免強他們去練習什麼的
但同時自從yo park那個表賽後
我知道我們的實力還不夠
我真的很想要進步
可是我亦很明白我們是一隊10個人的crew
就算我們有9個人進步了還是不夠
因為我們是一team的呀


1 team......我們常常說我們是一家人
可是我們沒有一家人該有的團結和向心力
因為我們目標不相同

我常常會想我們會不會有一天可以跟vinyl一樣跟sis一樣
但怎樣想 答案都是不會
不是我連自己的team也看不起
而是我們真的不會

每一次上課練習人都不齊
不是因為忙東就是忙西
每一次都可以有原因
人都不齊還怎麼說一起進步

我很清楚allen說的話
不是每個人都在跳舞放在第一位
所以不能奢求太多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呀
但我不可能大方的去接受他們因為去玩和其他原因而缺席練習
我真的不想只有在玩的時候人才會出現...
看到他們總是會有一大堆理由缺席我怎能不生氣在意呀

就是因為喜歡這一team才在意呀
現在在我心目中最珍惜最珍貴的就只剩下這一team了
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沒有了他們我會是什麼樣子

真的很矛盾...很想逼他們可是我卻不能這樣做
總有一天我必定會崩潰的

怎樣才可以慢慢學會這個道理?

台長: beee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