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1:01:2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決定了
在他生日那天我會跟他說清楚
我知道這告白會令他很困擾
到最後我們可能連朋友也做不來
但就正如我對芷欣所說的
我認為在我的世界裡不會有一輩子的朋友
總有一天我們會成為陌路人
既然得到的就只有這個結果
倒不如用一個特別的方式來讓大家都記住對方
可是我最主要的是希望他知道我心裡的想法和感受
我知道我這樣做真的很自私
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
可是可不可以就讓我自私一次
就只有這一次...
就算明知道得到的就只有一個我不想要的結果
可是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如果錯過了這一次
我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台長: beee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都是一些關於他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過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