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1:33:39|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你什麼人?”收起手的大刀,棗打量著眼前的少女。
“誒?我、我,那個,我不認識他。”看著棗收起武器,剛才還想充英雄的蜜柑有點沒弄清楚情況。“剛剛醒過來的時候,這個孩子就已經倒在我的身邊了。”
“不認識?!”棗看著蜜柑嘴張的老大‘這女人那根經不對?!’“等等,醒過來是什麼意思?說起來我看你也不像這裡的人啊!”
“誒?啊,對了,我在樹下睡覺,然後有個王子過來,再然後醒過來就在這裡了,說起來這裡是哪裡?”蜜柑到這時才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這裡!
“哈?”看著蜜柑一臉認真的思索,棗真的是傻掉了!
“算了,過會問問村裡的人就好了!”蜜柑是絕對的樂天派!
“村裡人都死咯!”看著蜜柑,棗的嘴邊閃過一絲壞笑!
“誒?……”呆了三秒後,蜜柑又恢復了樂天派的招牌笑容!拉過身後的孩子抱住,“沒關係,我可以請‘她’帶我回家!對不對小妹妹?”看著人家可愛的臉蛋,蜜柑不加以考證的就認為人家是女孩子!
“……”“女孩”的身體似乎有些微微的顫抖,稚嫩的雙手緊握成拳,但褐色的劉海遮住了臉看不見表情。
“你怎麼了?”感覺到“女孩”的身體在顫抖,蜜柑彎下腰,與“女孩”的身體貼的更緊!這使“女孩”的心頭跟是一陣狂跳!!沒有來由的(對蜜柑而言!)……
“我是男生!!”“女孩”猛的掙脫了蜜柑的懷抱,面對著蜜柑,‘她’的一張俏臉羞的通紅!“而且,而且我一過今晚就十五了!怎麼看都比你大吧!”
“誒、誒?!?!?!?!?!?!?!”看著那很像女孩的男孩(只有蜜柑這樣認為!)蜜柑呆住了!“那、那你的身體!”蜜柑用抖個不停的手指著男孩看來只有5、6歲的身體,祈禱最後一絲希望不要離開自己。
“這是我們黑精靈族代代相傳的體質,你有什麼不滿嗎?”紅著臉,男孩有些蠻橫的說。
“而且,黑精靈族的族規規定,但凡第一個碰到族長之子 也就是族中王子的異性,王子必須與之成婚!”看著蜜柑快要昏過去的表情,棗壞笑著,殘忍的再度落井下石‘整這女人還瞞好玩的!’!
眼前一黑,蜜柑不負棗所望的昏了過去!

台長: ★蜜棗☆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上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