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2:31:02|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爺我出去了!」門邊,蜜柑一邊穿鞋一邊大聲說道。
「去找瑩嗎?」老人在屋內問到。
「嗯,我要把前幾天抓到的獨角仙給她。」蜜柑說著已經穿完了鞋。「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早點回來!!」
「呼,還好爺爺不知道瑩是魔族的事,不然他一定不會讓我去見瑩的。」蜜柑自言自語的說著,殊不知她爺爺早就知道了瑩的真實身份,只是不忍心讓蜜柑孤單一人,才裝做不知道的暗許兩人如百年前般的走在一起,條件是不能在蜜柑面前談起那只黑貓及不能帶蜜柑去魔界!「瑩。。。還沒來嗎?」來到約定的樹下卻沒有見到瑩的身影,蜜柑有些奇怪。「瑩會遲到還真少見耶!」坐在樹下看著地上班駁的樹影,蜜柑忽然很想睡覺,因為昨晚鏡子的事很晚才睡著,現在開始犯困也應該不足為奇。蜜柑想著打了個大大的哈欠,隱約間她似乎看見了一個王子向她走來。
「請問你是蜜柑小姐嗎?」那王子的對著蜜柑微微的欠了一下身問到。
「誒?啊,我是。」蜜柑雖然迷迷糊糊的想著『怎麼幻覺也會說話?』但出於禮節還是回答了對方。
「你好,我叫翼,魔界二公子,今天是專程來接你的!」翼微微笑著說。
「呼。。。。。。」回應翼的是一聲輕輕的鼾聲,此時的蜜柑已經在夢裡會黑貓去了。
「睡、睡著了?!」看著蜜柑的睡容翼有種大跌眼鏡的感覺。一邊和人說話,一邊還能睡著,這傢伙真強!可看著蜜柑可愛的娃娃臉,翼最終還是大度的原諒了她對自己的大不敬。『沒辦法,誰讓自己對可愛的女孩子沒轍呢!不過這樣辦起事來倒方便了些!』這樣想著,翼輕輕抱起了蜜柑,隨即帶著蜜柑一同消失在了空氣裡。。。。。。
戰火中硝煙瀰漫,火光四起的村落中,不時的傳出靈魂痛苦的哀號!
「喲!棗,已經解決的差不多拉?」在將蜜柑放進一間沒著火的草屋之後,翼在棗的面前現身了。
「混蛋,你剛才躲到哪裡去了?!」棗看著翼,語氣裡滿是不敬。
「臭小子!這是對哥哥說話的語氣嗎?!」嘴裡這樣說著,翼的心裡到不怎麼介意,反正他習慣了!「都被解決了嗎?看來是沒我出場的份了。」環顧四週一地的狼籍,翼嘆了口氣說道。
「怪你來得太晚!」棗白了翼一眼,舉刀刺死了幾個嘴裡還在罵罵咧咧的幾隻魔獸。
「切!沒什麼好玩的那我先走了!」翼說著便又消失了,他可不想一會蜜柑醒了以後惹禍上身!
收起手裡的大刀,棗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手下時不時的對著幾個還沒嚥氣的傢伙補上一刀。
「不、不要過來!!」忽然一間沒有著火的草屋內傳出的一聲清脆的女聲吸引了棗的注意,提著大刀,棗走向了那間屋子。
「我、我警告你!你、你要是敢過來的話,我、我就叫非禮了!!」屋內蜜柑護著身後的小孩,用手裡的棍子對著面前的魔獸亂揮!
「非禮?什麼跟什麼呀!」不知何時,屋內又多了一個人!棗帥帥的斜靠在屋內的門框上,「這種時代居然還會有人叫非禮也真是。。。」揮退屋內的魔獸,棗持著大刀向蜜柑走去。
「那些人,都是你殺的?」看看屋外遍地的屍體,再看看棗手中殘留著血絲的的大刀,蜜柑有些不敢相信!
「啊,是啊,所以,從這裡讓開!」棗舉起大刀直指蜜柑的喉際。
「不行,你不能殺他!他還只是個孩子!!」蜜柑用自己的身體護住身後的孩子,倔強的直視著棗,不肯讓開分毫。
「哼!孩子又如何?!這是任務,再不讓開我連你一起砍!」棗作勢劈向蜜柑。
「不讓!」蜜柑堅定的直視著棗的眼睛,全然不關心棗手中即將奪取自己性命的大刀!

台長: ★蜜棗☆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上
此分類上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一)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