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6:23: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投無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都只是在哭 ....

坐在電腦桌前面發呆

過沒多久又哭 ...

哭哭哭....


看著我的父母傷心難過..

我比誰都還痛苦...

他們的女兒 被別人說這樣...

哪個父母親會不難過..

吃飯的時候 我爸問我

你有沒有羞恥心 有沒有自尊心

我沉默

因為我可以為ㄌ他 都不要...

你能接受這個答案ㄇ ...

我想你聽ㄌ 只是對我失望透ㄌ...

沉默......

我愛他押..為什麼要拆開我們..

我們又沒有做錯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為什麼...

相愛有錯ㄇ...有嗎....

告訴我押....

誰..來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來過下去...

誰來..救我...

台長: ╭。*若澄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