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09:33:3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重返校園﹐闊別五年﹐變化不少。明白到必須放下以往的知識和經驗﹐輕裝再次上路。分享兩件趣事。

1) 臨近考試﹐我第一時間往圖書館借參考書籍﹐啊﹐每一個圖書館的有關書籍全被人借掉﹗誰來打救我? 不禁暗暗埋怨被別人捷足先登。失望的我返回住處﹐結果發現
一個星期前﹐我借了該本書。

2) 有一道難題我想了幾天也想不通﹐逼於無奈下請教professor。「關於SSSSSS﹐我認為YYYYYY﹐為甚麼你得出 Stephen Harper(現任加拿大總理)投票給保守黨的機會率為1?」解釋了半天﹐我終於明白﹐原來 Harper 是保守黨人﹗我一直以為他是Paul Martin。Martin是我離加返港時候的總理﹐為自由黨黨主席。我真的Out了﹗

台長: 卑斯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輕鬆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My New Laptop
此分類上一篇:錢途茫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