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6:37:09|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w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成為守護你的天使.無論亦遠或近.
就像微風輕撫過臉.在你空白的那段記憶.是否有我的容身之處.
淚水似雨滴落下來.能否喚醒那段永恆.無論你是否願意接受我的守護.
我將永不後悔伴在你身旁.
即使成為禁忌的墮天使.身在地獄般的黑暗.
只要想著你.走到哪裡都充滿光.
只要想著你.什麼事情都做得到.
只要想著你.就能得到神的救贖.
落的淚成為你春季的雨.溫潤的滋養著你身邊的大地.
發出嫩芽.就像我的祝福與希望隨時伴在身旁.越長茁壯.
對你的思念是痛苦的.明知道你"看不見"我.卻還是不肯放棄.
折翼只為與你一樣的平凡.
但...我不能再繼續守護你了...
小草不再堅強.春雨不在溫潤.微風不在徐徐.
我的落淚.是流星的殞落.流星落雨.
再也無法停止的血液.奔騰而出.淹沒一切...
包括我的世界.
氾濫的平原上.再度長出了小草.但是...它不再是希望.而是絕望.
對我內心的吶喊.
無法負荷的痛苦.
瀕臨冰點的刺骨.
不斷的侵蝕著我.直到靈魂的消失.

回到最初的起始點.重新的選擇.
我選擇了另一條路.
拾回翅膀.
拾回眼淚.
再度走一條旅途.一條無人的寧靜小徑.

這次.拾回翅膀.展翅.
我要守護的是"風".
和風一起旅行.
和風一起飛.
再次展翅.狂奔
風~這次.我要守護你
再次振翼!!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