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7 13:58: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足和局規則 - 克羅埃西亞摩洛哥戰績 - 不讓分足球 -


九牛娛樂城世界盃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足和局規則 賽事最多、玩法刺激、賠率高於運動彩券,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老虎機電子遊戲、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棋牌遊戲等, 九牛娛樂城世界盃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官方網址: www.nb.bet




不讓分足球 - 克羅埃西亞摩洛哥戰績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



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




▲LeBron James和Kevin Love賽後擁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和Kevin Love賽後擁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今(22)日在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中,拿下38分、12助攻和11籃板,帶領洛杉磯湖人以130:121贏球。賽後他也表示希望前隊友「愛神」Kevin Love不要介意被隔扣的事情,還是要邀請自己參加婚禮。

這場比賽中,37歲的James在一個回合接獲隊友傳球後,毫不猶豫的殺入禁區灌籃,也讓當時在籃下被隔扣的Love臉上無光。不過賽後兩人仍在場邊打鬧,不因此影響彼此之間的友誼。

「那是在球隊搶到進攻籃板後,所以我在中路接到傳球,並啟動左腿準備切入,抬頭一看發現是他(Love)。」James接著說,「老實說,我討厭被扣的人是他,他是我的好兄弟,我希望我仍然會被他邀請參加婚禮。」

記者會上有媒體問詹皇這次的灌籃可以在生涯排名第幾?對此James直言是最後一名,「把這一扣拿出來吧!我不喜歡這出現在我的隔扣榜單上。我希望我收回這2分,因為就算少了這一回合,我們仍然可以取勝。」

James和Love曾經當過4個賽季的隊友,並且在2016年幫助騎士拿到隊史首次、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次總冠軍,兩人也是在那時建立起了親密的關係。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羽球/全英賽擊敗小戴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驚傳確診
NBA/KD狂砍37分滅爵士!籃網回神 近7戰豪取6勝
NBA/詹皇重回克城轟38分大三元 率領湖人擊潰騎士

更多追蹤報導
杜蘭特:早年缺乏網路 幫助喬丹成神
出戰老東家飆大三元 詹姆斯重回得分王寶座
塞爾蒂克輕取雷霆 戰績直追76人、公鹿劍指熱火
暴龍背靠背後繼無力 三劍客聯手率公牛擺低潮
錫安威廉森被腳傷拖垮 本季提前報銷

◤中職熱身賽開打◢
👉球狀元中職預測上線啦!手刀下載預測賽事

精彩運動影音

台長: bcaqu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