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1:49:40|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Like Me 我的數位姬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小小>
要等一下看到最後吧= =是動畫




明天就要開學了~
剛剛去秀學號竟然還錢帶不夠穿著拉他短褲在附近來來回回= =
歐耶~腳踏車修好了今天,不過要小心不要被軍團們幹走...很厲害的!

哀呀呀...中正阿~在北投
以後就不用去OK還要換衣服穿襪子了~
哀...誰叫OK離我家遠~

要開學了....
烏挖><
最後一天才和禹欣跑到棟家寫暑假作業~
還要被唐詩阿= =~
禹欣阿禹欣~
想看亂倫阿....
(↑少年維特的煩惱)
去每家書店竟然都說大家都在買書要趕暑假作業....
哈哈哈....
貞的電話太鳥了= =
十秒定律,十秒就會自動掛段...
醬分通打有比較省錢嗎= =
最近幾天都猛往別人家跑
別人家真是好地方~
有冷氣飲料吃東西不用錢...哈哈哈
先是禹欣家雪魚家棟哥家小介家珺毓家巴鈞家小潘家育玄家
還有誰家沒打到= =?

最後幾天衝刺玩樂...
真是太HIGH了~

剛剛看惟量的報台~
真是感傷....
馬上大家都要上高中了~
都不同學校...
遇到的人有好的有壞的
又要在全部重新大洗牌
高中生活...
一定不HIGIH= =
因為國中真的太HIGH了~

會遇到那麼對味的禹欣嗎?
會遇到那麼帥那麼屌那麼團結那麼捲的十五班嗎?
會有那麼好的學長學姊嗎?
會有那麼白目的軍團嗎?
會有那麼乃的布丁們嗎?
會有那麼南刷的地板嗎?
會有那麼臭的櫃子嗎?
會有校名的襪子嗎?
會有比我高的學妹們"嗎?
會有血祭限界的本是同跟"生嗎?
會有繪畫大象還跑到隔壁棟的帥人嗎?
會有巧克力夾在液下嗎?
會有黑黑的黏在臉上嗎?
會有床塞89個人嗎?
會有樓上大叫我的名子嗎?
會有老師被換掉嗎?
會有豬在飛嗎?
會有半獸人在吃四方雲集八海游龍十二指腸點一個鍋貼和十五杯豆漿嗎?
會有人在夜自習唱歌脫鞋被老師罵嗎?
會有人在校慶操場用一樣的畫互罵嗎?
會有眉毛的貓嗎?
有阿還在我家= =

小由"是小學學姊取的,剛好他也是興雅的就帶到球隊,然後大家都醬叫了
不知道能不能傳到高中,最熟悉的國中名子阿~"~

高中好遠阿
制服好鳥阿~皮膚色= =
裡面還要穿黑色緊身衣...妞的咧!

聽說貞進達人拉拉了,
雪魚也去墾丁挖沙了,
小介也像泡麵無所不在了,
筱萱也上語文資憂班了,
我咧= =頹廢的人生還在光腳打蚊子

興雅真是個好地方!
昨天收房子(我收乾淨囉大家!很厲害耶...= =)收到一堆興雅制服
堆起來有四大袋耶!
連桃媽都知道我的一排運動服
有樹的兆鈺的葛汶萱的機掰嘉的育玄的高飛的吳非的,小由制服無所不在!!
= =全部都要丟掉了,真是害羞=////=

興雅瑣事最近都會想到
以前還是個會幫我準備加菲貓熱香柚茶的好女孩阿~
現在會用剛起床燦爛的笑容邊伸懶腰"早阿胖胖!"= =

阿哈哈~李妮要記得拿書包阿~不要變成會用剛起床燦爛的笑容邊伸懶腰"早阿胖胖!"的女人阿~= =

我愛興雅!我愛大家!我愛撿垃圾吃冰!可不可以 冰也很巧的讓我撿
昨天大佩華竟然跟我講電話講到哭了...~"~好難過阿~
雖然短短一個月~但好到不行耶!
竟然想碰面都碰不到你從明德站到市政府站上課我從永春站到明德站上課
怎麼會!?怎麼不會!?媽的B也太巧了!

巧的事還在後頭~大家都6班耶....
不瞞大家說 興雅6班有人認識超過3個嗎= =+?

附中制服還有折線...今天碰到兩個折線人~
便便~!!!買眼鏡囉?

阿哈哈...姓帥"的帥教官,和他的帥兒子
十秒達人= =貞"屌!

突然很想不要肥 走路去妞妞

台長: 由B由瓜由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