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6:52:3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北鼻去惹西門町
再去西門町之前我們再家吃惹一些東西
老母突然說叫北鼻
帶雙自己的拖鞋來
呵呵
我老母好像真的把他當家人惹
= =酷唷
我還蠻開心的
看的出來北鼻整個很開心
吃完飯
跑去魔法←(網咖)找狗狗.品全.大坦
大坦的頭毛被北鼻搞成一搓直毛
上面還有蝴蝶結呢!
哈哈整個好笑
我們待到1點多拔!
整個就很酷
剛要出門
232經過惹
我整個很不爽
出惹魔法
北鼻說要去85度C買多多綠
大笨蛋~不能喝冰的還買
看在你今天整個很開心的份上
就給你喝拔
不過要慢慢喝捏
突然想做14號去台北車站
北鼻說他想去後站
不過我是路吃
突然想不出來那邊要往哪走
所以就放棄惹
還是搭捷運到惹
西門
找到出口
走惹出來
北鼻說他想要去上廁所
我們跑去誠品上廁所
上完就跑去夾娃娃
不過我竟然沒有夾到半個
我傻惹~
氣死!!
不開心!
然後我們逛惹~萬年.一堆路
還被找去做報告
樂事的洋芋片
我已經被找上去幾次拉~大姐
每次都我做實驗
算惹沒差~我會心軟
看阿姨很可憐就幫幫她拔
其實是因為有幾個型男被叫上去
我想我自己也是
所以就上去惹
哈哈!
很鳥的理由
對惹
還經過飛輪海和TANK的簽唱會
整個很酷
人真多
到最後
跑去拍貼貼
我畫惹一個貼!
第一次畫
整個有酷到~哈
拍完就要回來蘆洲惹
公車上
我一直抓著北鼻
我很怕她跌倒
平衡感不好的小孩!
呵呵!
到惹蘆洲
跑去吃麥鐺鐺~
然後陪北鼻回家後
我又跑去魔法找狗狗.和品全
突然茂綸用及時通說
要去打球
我們這幾個人就跑去打球惹
茂綸她弟打球很白吃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球場多惹份笑聲
我很喜歡那樣
回家之前還看到掰咖跟一個女生
在那幽會
我傻惹
呵呵~掰咖請加油

台長: 冷心《 微笑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