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06:17:0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都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終,不論我做什麼都還是會下意識的想到,我曾經努力想成為配的上妳的男人。於是就是咬緊牙關我也要忍過去,等妳再對我說妳很慶幸當初答應我,and you're proud of me。


    「你怎麼來了?!」妳的輪廓映入我眼簾的時候我好激動,很開心也很難過,很想抱住妳又怕弄傷妳。我只好低頭走入房間跟大家打招呼。
「michael你怎麼了?很累喔?」tiffany一臉關心但是問的我很尷尬。
「嗯沒有。」我試著不讓自己成為焦點。
「他只是無聊啦。」一平帶有一絲火氣,畢竟把他的頭髮剪成這樣我實在覺得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解決的。
轉頭看看妳,很熱絡的跟其他人討論著指甲油的顏色,一個眼神都不捨得給我。那難過是多於憤怒的,當我真正意識到我們真的變成陌生人了以後。


    「之後在mall裡面也是,打給她急著掛,接起來也是毫無情緒。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做錯了,為什麼會變這樣,為什麼我們好像不再認識不再友好。好像我們曾經跟對方講過的那些只屬於我們的記憶都不復存在。好冷。」
「幹我覺得這沒辦法,哪對真心相愛的情侶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不是虛情假意就是決心不夠!」
「但就是會有些人會忍不住讓你想,或許這次不一樣,因為她跟其他人都不一樣,雖然最後還是會發現其實她只不過是這麼幾億人裡的其中一個而已。只是剛好遇到而已。」喝一口啤酒,我試著不讓打轉的眼淚被發現。

「最後她連行李都不讓我拿,匆匆走掉之後只傳了封簡訊給我,大概就是這封簡訊讓我覺得我大概永遠沒有辦法原諒她。」
「這麼嚴重?她說什麼?」
「對不起跟謝謝。」
「這....」
「這讓我覺得,或許她根本沒有真正愛過我,頂多只是喜歡的程度而已,在很多地方我感覺的出來很多時候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所以才會需要徹底斷絕讓自已清醒一下不是嗎?」
「是沒有錯啦......」

    「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了我幹嘛要這樣一直主動找你聊天?」之後大吵裡她這樣對我說。
而如果連妳的心情都沒有辦法被傳達到,這在一起的時間真的都浪費了;而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卻又是幸福的。

台長: 克里斯 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