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1:22:2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好困好想睡覺

為什麼要叫我



我有按鬧鐘 還有聽到它響


好大聲好吵所以我應該是按掉了





今天早上做夢

就快一醒的時候做的

夢到我聽到鬧鐘響

然後按掉

躺了一下

算了還是起來吧就起來去洗澡

結果到浴室前發現忘了拿衣服

正要轉身回去拿的時候

碰我爸進來

拉開窗簾啊啊啊啊見光死


我就屎了



我就醒了

才發現是作夢我還躺在床上拉著棉被把頭塞在裡面


醒來之後除了一肚子火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按掉鬧鐘還是從頭到尾都是夢



啊啦啦啦啦啦好困哪




沒關係


明天就可以睡很晚了


再忍一天


一天就好



明天我就要睡到醒不來


來吻我吧


XD

台長: 克里斯 白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オパッピ |
此分類下一篇:都很喜歡再看一遍
此分類上一篇:波若波若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