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02:23: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就不會是我先說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機車駕照
 汽車駕照
√ 類單數位
√ 穩定事業
√ 平順愛情
√ 幸福家庭
√ 堅定友情
除了房子、汽車,及存款還離一百萬很遠...然後工作累爆.........
缺陷是沒有漂亮臉蛋、魔鬼身材....
21歲的我非常美滿,我什麼也不缺。








只是常常會感覺到快樂離我很遠很遠,在工作上的壓力是會讓我想放棄自己唯一一點。
所以期待世界末日.....

對!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利、壓力、不安、輿論...我會想放棄...................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就不會是我先說放棄。


在「這裡」上班,並且順利轉為正職,雖不曉得未來能不能順利考上p1、p2...但我已為此滿足。
只是我很累,有時候一天八個小時都在心裡吶喊大叫;有時候抱著男友痛哭;有時候我只想趕快回家看見家人,然後全部就會忘記。


我期待世界末日,因為我對於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沒有不滿,只是很累、只是不敢放棄。



因為我真的很累........


台長: Fish.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