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7:17: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放暑假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你知道嗎?
我這幾天突然有害怕你會離開的感覺
覺得你好像跟林屍營一樣 開始愛漂亮會打扮 然後過不久就不要我了...

你當然會覺得愛漂亮是正常的
而且我也知道你會想要漂亮 大部分也是希望我喜歡(當然你自己也會希望)
可是我好難想像你漂亮之後
是不是我就不像之前對你這麼重要 或是你也不會把我看的太重
我知道我這麼說你可能不會了解我真正的意思
只是覺得我的害怕很無聊很荒唐

很多感覺我已經說不清楚了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辦法說明白 就算有時間 我也無力去面對

我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也沒有什麼優點長處
我對自己薄弱的信心是很容易被打毀的
尤其是你懂得愛漂亮了之後 我想我更加配不上妳了
請原諒我這麼說
我自己心裡也想的好難過

起初你跟我說
我是宜蘭大學園藝系的沒有關係
如果你這麼勢力 為什麼當初不找台大醫學系的就好了
我聽了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也好快就陷進去了
我相信我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你是真的愛我的

但是忘了哪一次
你說你跟社團討論 突然覺得自己竟然有對我瞧不起
又加上我英文能力本來就不好 她出來了 而她不見了
她張牙舞爪的在我面前撩動 表情難以令人忍受的對我說:沒錯 我就是瞧不起你
我表情驚恐 慌張
然後偷偷在心底哭泣
是你變了嗎?
還是你本來是如此?
抑或是這都是我的錯ㄚ?

你跟我說 不會了 你再也不會這樣對我了
但是一樣的原諒 卻忘不了

都要變了 好像一切都要變了

或許你再也不會像以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樣天真的笑 那樣任意的搭配衣服
你會越來越保留 越來越把自己藏起來
那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那就不真實了 就不完整了

為什麼我這麼渴望最新生物科技的技術
而我的思想 骨子裡的固執卻還是必須保留的這麼老舊?
我是一個科學人
而我卻不相信你想要變美瘦身的澱粉阻斷劑
我想要農產品可以豐收不噴農藥
而我卻在做出新品種而自己遲遲懷疑他的基因裡究竟有沒有問題
正如我不懂我希望你可愛你美麗你漂亮
卻又不敢使得你太過美麗太過可愛太過可愛

我怕的不是這些眼前的假象
是自己
對自己的不信任 壓過了你口口聲聲的保證不會離開
好蠢好蠢
我究竟還渴求什麼?

暑假過後
我就要完全陷入研究所考試裡了
偶爾見面 卻發現你一下子變太多
我會害怕
而我的害怕會造成我們的疏遠
我們的疏遠會讓你害怕 不信任
之後 我們就要漸行漸遠了嗎?

我好害怕
我常在想你要是離開了我
我一定會很難過 也許從此我就會害怕的使得自己一無所有了
如果這樣 會不會我可以先懂什麼時候你會離開
而我早再一步先說 比你先了一步逞當做壞人的愉悅
而我就不會是被人拋棄 而是我自己選擇離開

我害怕做太大的改變

你說過 難道你要我醜然後一輩子沒人要 所以陪在你身邊嗎?
我不知道你是開玩笑 還是認真
或許這麼說 剛好正中我下懷了
我不需要你漂亮 或是說可以只漂亮給我看嗎?
我可以給你十人份 一百人份的稱讚的

難道你變美了變漂亮了
你就要離去了嗎?
而我只是一個自以為很重要的備胎
就這樣而已嘛?


我知道你要說我自私
但是如果我可以這麼自私 那你就會永遠守護我不離開了嗎?
如果是 那請允許我這麼自私

不要覺得我落伍
我知道儘管這個時代是這麼的進步 這麼的崇尚民主自由
也許同志早就跟一般異性戀同樣享受自由的愛情
誰還在意那可憐兮兮的無法曝光的戀情?
但是 這是真的嘛?
會不會是假象 這只是個表象而已?
落實到我們身上 還是表面看起來的自由理所當然嗎?

帶領同志前進的人 當然偉大
但是這個社會可以感受到多少?
可以有多少人真正認知我們也是正常人的一份子?
不是心理變態 不是生病 不是被傳染的?
而你究竟能不能對抗這古板看似有進步但仍是一灘死水的社會觀
你能嘛? 我能嘛?
我們可以為了我們的愛
心甘情願遭受別人質疑的眼光 心甘情願相信他們不懂事 就這麼簡單而已?
可以嗎?可能嗎?

對不起說了這麼多
竟然全是起自於自己心裡小小的幻想
當然這是我藏在心裡很久的話
我渴求牽著你的手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
我渴求我們變成有能力的大人 有足夠的時間金錢去過我們想要的地方旅遊
我渴求我們可以過一般人沒有壓力 自由呼吸的生活

最後
暑假快到了(我是說我的 我知道你已經開始了)
祝你暑假過的開心
跟家裡感情變好
變美美的可愛的 但是不要太美讓別人追走
還有減肥不要吃生化產品
越上生物科技越害怕的說~~~~~~~~~~~

我愛你
希望我們可以走很久很久很久...

PS.
上次我問你是不是看到我日記才喜歡我的
你說 你覺得我日記裡說的我想要的伴就是你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笑完之後...
回過頭問我 難道不是嗎?
我回答什麼 很敷衍的答案(我忘了)
好啦~~~~~~~
我跟你說
其實真的是在寫你啦....
(好討厭 被你發現了! 不過你的表情很好笑 反應也很可愛)

^+++++++++++++++++++++++++++++++++^

好久才打一篇報
結果打一打果然不想睡覺了 還有也一直哭 像白痴 好險怡婷不在

還有
圖很酷吧
而且裡面的人也很有過暑假的輕鬆感
嘻~我以前的收藏圖(水滸英雄)

台長: 成功寶&成功鐵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