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3:54: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美蛋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盯著這盒 看見的卻是你和他 想著 你會不會會錯意了?
我沒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但 只想讓他死
有機會 我要幹掉他
開始不安 我睡的著嗎? 我可以看著電視開懷大笑嗎?
聽了好多歌 只喜歡聽 感覺好的歌 
阿嶽 嶽哥 教我該怎麼做好嗎?
可不可以 讓他再一次愛我?
哆啦a夢 可以現身在我面前嗎?
我的書桌已準備好 給我台時光機好嗎?
讓我回到從前 他愛我時
把那時的我幹掉 永遠活在那時
我會好好的疼他 好好的愛他
一輩子只有他 不相信我?
那就出來 我證明給你看 出來阿 快阿

台長: 無力 王八蛋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
此分類上一篇:不開燈 漆黑的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