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6:04: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過客與知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有經歷過這樣的事
在我專四的時候
那時候我會覺得為什麼我所認為的好朋友背叛了我
為什麼我們曾經這麼好卻在分組的時候把我和另一個人分了出去
他們沒有理由,就只是理所當然的把我們分出去

有時候因為有過客所以我們才能把握知心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很無奈,卻不得不面對
有些人存在的意義就只是為了在某一天跟一些人互相共存一段時間
等這段時間結束了,那之間的情感也就自然而然的結束
有關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除非真的做了什麼

沒有人能一開始就適應這樣的模式
可能我們都太真心的去對待別人
所以當付出的很多卻沒有得到該有的回應時就很沮喪
還好在這段時間你還有一個可以談心的知心朋友
一個總是比沒有好

加油,撐下去~
課程結束後,真正的知心朋友我想就會出現了吧
在最沒有利益關係的時候才是最容易看出知心朋友的時候



台長: 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