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1:43: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懷疑。猜忌。淚。懲罰。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段時間是對我的懲罰
含淚入睡的生日也是對我的懲罰
因為我無意間的惹你生氣
所以這些日子的淚水、不安、心力交粹全是懲罰

滿意了嗎?覺的我的懲罰夠了嗎?

你以前常說,我總是不說明自己生氣的理由
現在,我把這句話還給你

昨天的談話中,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之間的問題,不再是我們的家庭
而是你不再那麻愛我
所以你在逃

我知道我該學習
不再把重心全放在你身上
因為你的心...已不全在我身上
你習慣了你前陣子的懲罰模式
再你嘴上說著已經過去的同時
還是那樣的對待著我
對於以前被你寵著、疼著、憐著的我
我不習慣...非常的不習慣
所以我不安,我懷疑,我猜忌,我淚流
加上你有了欺騙我的前科
隱瞞我的前科、說謊的前科

我狠希望
你可以仔細的想一想
是不是還要我
這樣,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可以讓我們都早些解脫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讓我這麻的不安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讓我再含著淚入睡
可不可以請你,多放一些心思在我身上
可不可以請你,對我在多一些在乎


現在
我始終懷抱著不安的情緒在愛你
現在
我始終眼眶含著淚的在想你
現在
我始終心裡受著傷的在等你...

如果不能讓我成為擁有你最多的人
那你請狠心一點對待我...

台長: 家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