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6:34: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沒有事情比我被人家說
"都是你....."
還要傷心難過
我做錯了
做錯了很多
也更證明
原來.........
是我真的很沒用
很令人討厭














好像我一直在做錯事
這個也不對那個也不對
是不是連我的出生
都是一件不對的事情














從小就是一個很奇怪的小孩
常常做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當然也比跟我一樣年齡的小孩
更容易犯錯














錯錯錯......
都是個錯誤
而且
一點都不美麗
是很醜陋的錯誤














我想親手解決這個錯誤
沒用的人
我該親手
去扼殺他
讓世界
少一個禍害














真厲害......我都沒落淚了
是習慣了
還是麻木了

台長: 想要快樂的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