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01:04:46| 人氣6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step closer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首歌

唱到心坎裡

然後好多畫面的

這首歌在看電影時就覺得好聽了

一直沒有去看中文歌詞然後細細品嘗

最近愛上了它

看著歌詞

聽著旋律


心中好多感覺湧上來

複雜

卻期待

感動

卻感傷




" A Thousand Years "





看著歌詞

浮現著畫面


我知道也許很久遠

但我也曾經緊緊擁抱著

曾經深深愛著


這首歌詞也許不是全部都是我的心情


但某些詞句卻深觸我心


我知道我期待著

也一直重複著一直在心底某些畫面


看不見你的臉


卻期待著

在未來

會出現那一個緊緊抱著我的你

然後看清楚你的臉


每次都夢見

或者發呆都會默默浮現的

那個畫面


有點真實


再聽見著首歌之後


彷彿在說

不久的將來

你就會出現了


我用了很久的時間愛人

只為了等待你的到來


那個

對的人



I will be brave
我會變得勇敢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我一直以來都相信,我會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間再次將你的真心引領到我這裡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One step closer
又更靠近一步






某些歌詞

加上動人的旋律


就是那麼感同身受



緣分阿緣分


我在等你

台長: 羊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6)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erry
天阿,我剛剛聽這首歌的時候...起雞皮疙瘩了
有一種很浪漫很美好,相信真愛,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的感覺
突然有一種感傷,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My heart was broken so I'm afraid to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Maybe someday, I heal my heart then I'll be brave, I belive I'll find my soulmate
2013-09-26 14:57:52
版主回應
沒錯...我當初細聽這首歌時...
跟你有一模一樣的感覺....Q_Q
是真的一模一樣.......

我想這就是衝突的矛盾的感覺吧...
感動..卻感傷...
期待...卻想哭的感覺....

親愛的...
我知道這首歌一定也會讓你很有感觸...
跟我截然不同的感觸....
但是我們都該相信著....
某天....那個一直在等待的人...
會出現的...you will be brave..
I will be brave...

加加油~~~相信我們可以的 : )
2013-09-27 00:22:27
搭拉滴啦啦
恩~
似乎只有對的人~
才能讓人跨越生命中的矛盾~
然後無懼的走下去~
就像國片後備甜心的台詞也提到~
有一個人會為了我存在~
而我也為他存在~
一個多一個少~
這樣的緣份的確常常會傷人傷己耶~

只是對的緣份~
只能隨緣~
因為隨緣~
所以難得~

再等等~再努力保護自己的信念~
也許有機會開花~

共勉~
2013-09-30 23:53:03
版主回應
真的
說的真好
對的緣分要隨緣
正因為要隨緣
所以才難得

我一直都很順其自然呀
也一直期待著
前面幾段戀情受的傷
我都當作是成長
所以也一直相信
未來一定會遇到對的人的 : )
2013-10-02 02:50:22
搭拉滴啦啦
恩~
與其帶著恨或愧疚~
倒不如轉念成長後~
給祝福~再努力~
^^
2013-10-03 00:2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