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6 23:08:23| 人氣75| 回應0 | 下一篇

愛情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愛情可以天長地久,一段美好也可以海枯石爛,你還記得當初那個你深愛的人嗎?你還記得那個你說過會一輩子相依相伴永不分離的人嗎?

時光細碎,很多很多曾經的美好現在都變成了回憶,有些甚至連回憶都是充滿痛楚的。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台長: 林庭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