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4:22:21|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年9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分2科!

然后
兩科我還得A呢!

簡直是平地一聲雷啊!!!

是地理和數學

地理科得A這件事很出乎預料
因為我覺得我的地理會得B
幸運吧~

在這個時候
我很想諷刺偉意(變惡魔了~)
因為他讀了地理很久
讀到差點瘋了
哪知道他沒有得A~

他還在我們得到地理科成績前一直問我們分數

我覺得
他是故意的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們沒有得A
他會笑著說
“你看,沒有讀就會這樣!”

我覺得他會這樣做啦~

你知道嗎?
我的班只有4個同學地理科得A!!
我是其中一個~~~

很想諷刺他咯~
“你看!我只讀三課,讀地理只讀幾小時,也能比你好~你讀到有一個月咯!!!只讀一科~~~”(我很壞壞~)

過后是數學
得A
88分
發發!!!
蠻美的分數~

我今天還和好朋友吵架~
因為意見不合

可是
我有證據講我是對的
可是他還強詞奪理~~~

他不爽
所以就拍桌子
走掉~~~
(耍酷嗎?)

taiwan recycle 4 in 1是4個‘sides’合作
不是4個programs合成一個program!

他還講我錯了!!!

關于這個topic的presentation是我做的!
我一定會很清楚的
我還compare其他的參考書
我一定沒有錯的~~~

可是
他講是他的參考書講的
~~~

他把denmark和taiwan的質料弄亂了~
所以就這樣~

如果他還支持他的參考書
我想跟他說
“把你的參考書丟掉吧~干脆把它給燒掉~”

他還說
“參考書都這樣講了...”

我看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才勸你幾次
算了~
如果考試出這題
你要A就跟我的
要B就跟你的參考書吧~

今天真得很~~~
sot~~~

我的科學是對37題
有一題改正

我的英文是對37題
有一題查錯

我的馬來文試卷一好像是40題對31題~~~
還好啦~~~

然后歷史科
T.T
好像是差一題對就可以得A了!!!
最好我查錯一題~~~
就有得救了~~~

我忘記今天食堂沒有開
puasa日
幸好我最好的朋友請我一片面包
要不然
餓壞肚子了~~~

還有那個死色魔
騙我一整天
為什么我一直相信他的話的
他的話不能信的~~~

沒想到
我的鼻子蠻敏感

不知道為什么
中間有一個墻壁我也能嗅到那個大色魔的汗味
沒想到他只在那道墻壁的后面!!!
只有我一個人能辨認他的汗味
別人就嗅不到的~~~

我只能嗅出他的汗味
別人的嗅不出
可是他說他沒有流汗~~~

距離在一米以內就嗅得出他的汗味~~~
還能猜他在哪里~~~~

奇怪的是
他的汗味是香的
(>.<")哇靠!
死啦~~~

台長: 愛慕者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e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既視感好棒!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日=我媽媽血拼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