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0:52:20| 人氣3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佩服bun pin
因為他的寫作能力很好~
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寫完一篇文章
還的第一名呢!

連補習老師也認同了他的實力
因為他會在他寫的文章里加入了不少借代
優美的詞匯
幽默的詞匯

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想出這么多東西
真是佩服佩服!

my idol!

昨天老師稱贊bun pin時
有人在那邊心痛~

不是我~
我才沒有那么‘瘋’

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后
應該練到另一層~

那個人是‘北京烤鴨’(花名)
他要得第一名~
可是~~~~
他自己的實力
和bun pin的實力比起來
真的很遜~~~

“在那邊心痛干嘛?你心痛后你的實力就會加強了嗎?”

縣區作文比賽要到了
我,bun pin和‘北京烤鴨’有參加

由于老師在補習稱贊‘一號種子’
‘北京烤鴨’的信心被打斷了~

其實我已經心中有數~
我覺得第一名會是bun pin吧~
他是一號種子咯!
我是二號種子~~~




北京烤鴨的強項:
說明文之類的
(比較有format,嚴肅的作文)

弱點:
unknown

我的強項:
用開頭,結尾寫成一篇文章之類的
(比較有free style,自由發揮的,可以用了另一個角度來寫。我覺得關于友誼的文章是我的強項)

弱點:
嚴肅的文章,死板死板的,太難自由發揮了~寫這種的等于叫我去‘自殺’

bun pin的強項:
unknown
(我覺得他什么style都會,first seed咯!)

弱點:
unknown




最好比賽的題目可以選的~
最好是能triple win
三個人都得獎~~~

台長: 愛慕者
人氣(3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希望未來不是夢 |
此分類下一篇:平地一聲雷or屎?
此分類上一篇:預考前的話

冬季的仙人掌~
知己知彼;战无不胜!
加油哦!
2008-09-01 11:02:02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9-01 12:04:06
值 得 等 待 的 朋
请 你 不 要 再 叫xxx 北 京 烤 鸭 了。 我 知 道 你 在 讲 谁。 我 认 为xxx 讲 他 心 痛 是 开 玩 笑 的。 你 认 为 你 很 了 解 他 吗? 他 写 的 作 文 很 严 肃 吗? 我 并 不 认 为。 他 已 经 有 很 大 的 改 变 了。 他 写 的 作 文 已 经 充 满 了 感 情。 你 不 相 信 的 话, 去 看 他 的 作 文 吧! 谁 输 谁 赢 还 不 知 道, 因 为 他 们 的 比 赛 还 没 有 开 始, 不 要 将 快 做 决 定。 我 希 望 你 不 要 再 叫 他 北 京 烤 鸭 了! 你 也 不 希 望 别 人 叫 你 这 样 吧!
2008-09-02 22:47:53
版主回應
其實你已經陷進我設的陷阱~聽你這樣說,‘值得等待的朋’就是林子善~
你在開學時還諷刺bun pin~他的實力比你的好,你還這樣不信~~~
知道你認為你寫的《大雨無情人有情》這篇作文很有感情,可是~~~
對我來說,沒有感覺~
經驗對一個寫作文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你沒試過這種感覺~
就是喜歡

復雜的感覺>.<"
是很高興的感覺^_^
也是很傷心的感覺T.T

算了
戰場見吧~
2008-09-03 13: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